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区>> 天之禁 >> 正文>新浪游戏 2015-03-26 15:16

《天之禁》游戏玩法祈愿天宫

  一、背景介绍

  祈愿天宫原本是方壶界存放各种琳琅秘宝的地方,自从魔界占领方壶界后,祈愿天宫中珍藏的秘宝成为魔界永夜城争夺的对象。

  而原本在祈愿天宫中侍奉那些珍宝的侍从宫娥受到珍宝的保护并没有被魔界杀死,然而永夜城为了从他们口中套出珍宝的秘密将他们一一魔化。自此他们忘记 了自己是谁,忘记了自己的使命和经历,他们遵循着心底最后一丝记忆不断寻找“我”的生命意义,他们为了“我”为何物陷入痛苦的深渊。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他们一方以苦苦寻找“我”存在意义为救赎,一面从心底渴求有人能冲破魔界桎梏给他们带来真正的解脱。

  二、进入条件及副本位置

  副本等级:48级—60级

  副本坐标:方壶界(222,459)

  三、副本BOSS介绍

  祈愿天宫是一个比较高难度的挑战副本,因此更需要我们组上三五好友一同前往探索。这里不得不提的是,此副本前面会刷出两个小BOSS,是很具有难度的,如果挑战不过是无法继续副本的。

  一号Boss:左右殿使(炎天。笔仙;炎天。鬼墨)

  BOSS技能:

  一笔风流(吟唱3秒,对自身圆半径6米范围内造成伤害);

  墨如泉涌(随机对一个目标施放技能,每秒造成伤害,同时被引导目标周围半径5米内玩家受到相当于三倍普通攻击的伤害。被引导目标每秒获得一层变大的buff。)

炎天笔仙

炎天鬼墨

  二号Boss:长生殿主浩天。混沌

  Boss技能:

  七窍封闭(随机选择一个玩家晕眩玩家后,瞬移到其身后开始引导,每秒损失5%血量持续5秒);

  真·黑水(在玩家脚下放置一个半径4米的黑水,黑水出现后立即造成一次伤害,之后对站在黑水范围内的玩家每秒造成10%的持续伤害);

  黑暗笼罩(boss在血量70%,30%,10%时使用此技能,boss获得黑暗笼罩buff免疫伤害,并且所有玩家每秒损失血量上限的3%)

浩天混沌

  三号Boss:玄天。丹朱

  Boss技能:

  火狱(血量大于30%每20秒释放一次,随机启动场上9个陷阱中的3个,血量小于30%随机启动场上9个陷阱中的5个,陷阱会造成大量伤害);

  罪途石化(boss随机选取一个目标发起冲锋造成伤害同时晕眩目标);

  索命(boss随机把一个玩家拉倒身边造成伤害)

玄天丹朱

  四号Boss:苍天。判命

  Boss技能:

  俯首听命(喊话点名,给被点名玩家上一个debuff,对目标以及目标周围的玩家造成伤害);

  疲于奔命(喊话点名,给被点名的玩家上一个debuff,对点名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一所悬命(boss进入无敌状态,召唤三波小怪,被召唤的怪物会去攻击机关,如果机关被全部摧毁则boss进入狂暴状态)

苍天判命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