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稿

 

专栏·仙剑月刊
仙剑月刊·第四期
第四期

第三期

第二期

第一期

主编:梦中仙灵
编辑:似水黯然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在五位斑斑的共同努力下,新浪仙剑论坛的精品帖子合集刊物《仙剑月刊》与大家见面了,仙友的每一篇文章,真的是篇篇经典,正如“姚仙”所说,“仙剑,已经不只是一套游戏,它代表中国游戏文化的一个里程碑,也代表中文游戏可以达到的高度。”

同盟专区

网友制作视频欣赏
    由网友梦中仙灵制作了一套《仙剑奇侠传3》全人物动画,画面精美,把《仙剑3》中每个人的命运和发展里程都融入其中,可以看出作者对《仙剑》的感情之深。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版
新浪为《仙剑奇侠传》
电视剧版独家网络支持

  游戏里演绎的是李逍遥和3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在把故事情节改成4个男性和4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结局是一个悲剧,但是美丽的爱情将贯穿全剧…… [专题]
主要演员:
胡 歌--饰李逍遥
刘亦菲--饰赵灵儿
安以轩--饰林月如
刘品言--饰阿 奴
游戏说明
 《仙剑奇侠传三》的背景发生在一代之前,是一个独立成篇的故事,也许有的玩家会问,这样子还是仙剑吗?这点我想可以让大家放心,游戏仍然继承仙剑的传统,以"轮回"为主题表现爱情的永恒,玩家们早已熟悉的锁妖塔、蜀山,都会在游戏中一一登场,而且有着不小的戏份,在一代中的某些重要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在三代中得到答案。详细内容>>>
活动回顾
“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仙剑三上市纪念晚会巡礼


·[图文]七夕雨夜 百人共续仙剑奇缘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2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3

 
《仙剑奇侠传三》主题曲原创演绎之征词

  令广大仙剑爱好者关注的《仙剑奇侠传3》主题曲原创演绎征词活动终于落下了投稿的帷幕,整个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天南海北的仙剑FANS们2700多篇投稿。同时参与投稿的网友评论也已经多达2100条,感谢广大仙剑FANS的大力支持。征词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主题曲征词活动专题
 
揭密你所不知道的仙剑三 姚仙做客嘉宾聊天面对面

  本次嘉宾聊天邀请仙剑之父姚壮宪先生、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世华先生,及《仙剑奇侠传三》大陆市场企划徐鸣先生一起为玩家详细介绍《仙剑奇侠传三》的开发历程,游戏本身特点,以及围绕《仙剑奇侠传三》的推出所要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活动。聊天实录  聊天图片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将《仙剑》推上一个新的高峰
作者:漂浮在苍之涛中的碎木片 2004-09-26 23:35

  无论Drama仙剑给人们带来了什么样的负面感想~可以肯定的是:Drama仙剑把“仙剑”这两个字推向更多更广的领域,让“仙剑”能为人更多人知晓和讨论~

  还记得多年以前,刚开始玩仙剑时的无奈嘛?

  家里没有电脑的,需要到网吧,或是看准周末无课的时候,才能慢慢练级通关,只为知晓下面将发生的情节。

  每每上课的五天里,逢人便想与之探讨仙剑的乐趣~却无奈于没有几个人真正知道“仙剑”这个名词。现在想想那又是是怎样的一种遗憾~

  好不容易,有一个机会~让正红的大陆和台湾各地演员联手出演一部Drama仙剑,想想不用每每待到周末才能享受那份闲情逸致~是多么悠闲自在的享受~

  其次,就算新认识Drama仙剑的人们可能会对真正的仙剑游戏情节造成有所偏差,那些仙剑主旨的主题思想仍是大同小异,只是换一种被限制的形式,和大众能接受的方式被搬上银屏而已。

  无论如何,更多的人们在通过Drama仙剑而关注“仙剑系列”,无论是仙剑的周边,Drama的演员,仙剑的情节内容或是仙剑的游戏——那都意味着它能被更多人所关注和接受。

  信许人们将为此更多深入了解到真正的仙剑游戏是怎样的,然后再重新审视“仙剑”这个系列所表达的种种深刻内涵。

  对于反方的支持者也许有些难以接受,但接下来这则新闻,更是证明了,“仙剑”为人关注的程度:

  “游戏改编成影视剧是普遍现象,最近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就未能幸免,大陆推出了40集电视剧:

  李逍遥--胡歌,赵灵儿--刘亦菲,林月如--安以轩,阿奴--刘品言

  刘亦菲曾出演央视《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安以轩曾演出《麻辣女教师》,

  刘品言是台湾少女组合sweety成员。

  而tvb也将于2005年讲“仙剑”搬上荧幕,演员阵容如下:

  李逍遥--张智霖,赵灵儿--文颂娴,林月如--佘诗曼,阿奴--唐宁

  相信电视迷们对tvb对以上演员都已经非常熟悉,现在想请各位预测一下;哪个会更好?你看好哪个?”FromSOHU.com

  试想除了金庸和古龙的古装经典武侠小说被改编成N次的电视连续剧外~至今为止有哪个游戏能够连续不久地被两岸两个电视台重新编拍过?

  得此殊荣,难道不是第一代Drama仙剑带来的一大贡献之一么?

  所以说比起寰宇的可耻行径,Drama仙剑带来的正面Goodwil是才是难以估量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