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稿

 

专栏·仙剑月刊
仙剑月刊·第四期
第四期

第三期

第二期

第一期

主编:梦中仙灵
编辑:似水黯然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在五位斑斑的共同努力下,新浪仙剑论坛的精品帖子合集刊物《仙剑月刊》与大家见面了,仙友的每一篇文章,真的是篇篇经典,正如“姚仙”所说,“仙剑,已经不只是一套游戏,它代表中国游戏文化的一个里程碑,也代表中文游戏可以达到的高度。”

同盟专区

网友制作视频欣赏
    由网友梦中仙灵制作了一套《仙剑奇侠传3》全人物动画,画面精美,把《仙剑3》中每个人的命运和发展里程都融入其中,可以看出作者对《仙剑》的感情之深。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版
新浪为《仙剑奇侠传》
电视剧版独家网络支持

  游戏里演绎的是李逍遥和3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在把故事情节改成4个男性和4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结局是一个悲剧,但是美丽的爱情将贯穿全剧…… [专题]
主要演员:
胡 歌--饰李逍遥
刘亦菲--饰赵灵儿
安以轩--饰林月如
刘品言--饰阿 奴
游戏说明
 《仙剑奇侠传三》的背景发生在一代之前,是一个独立成篇的故事,也许有的玩家会问,这样子还是仙剑吗?这点我想可以让大家放心,游戏仍然继承仙剑的传统,以"轮回"为主题表现爱情的永恒,玩家们早已熟悉的锁妖塔、蜀山,都会在游戏中一一登场,而且有着不小的戏份,在一代中的某些重要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在三代中得到答案。详细内容>>>
活动回顾
“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仙剑三上市纪念晚会巡礼


·[图文]七夕雨夜 百人共续仙剑奇缘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2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3

 
《仙剑奇侠传三》主题曲原创演绎之征词

  令广大仙剑爱好者关注的《仙剑奇侠传3》主题曲原创演绎征词活动终于落下了投稿的帷幕,整个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天南海北的仙剑FANS们2700多篇投稿。同时参与投稿的网友评论也已经多达2100条,感谢广大仙剑FANS的大力支持。征词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主题曲征词活动专题
 
揭密你所不知道的仙剑三 姚仙做客嘉宾聊天面对面

  本次嘉宾聊天邀请仙剑之父姚壮宪先生、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世华先生,及《仙剑奇侠传三》大陆市场企划徐鸣先生一起为玩家详细介绍《仙剑奇侠传三》的开发历程,游戏本身特点,以及围绕《仙剑奇侠传三》的推出所要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活动。聊天实录  聊天图片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冤在那里?
作者:叶风 2004-09-17 09:19

  为karen鸣冤?是她夜半找你诉说她的凄惨,渴望你还她一个公道?是你涂了一脸墨水贴了一个小月亮就想充包公?是刚读了“感天动地窦娥冤”一腔热血没处发泄?还是说你对古代的状师一类的职业有特别的感情?这些肯定只有你自己知道,我也不多说了,还是说点具体的东西(这是你们正方目前所缺乏的)

  你认为她冤?冤在那里?我曾经有一个不太文明的比喻,如果有人强暴了你最亲的人,然后在百忙之中态度诚恳的和你谈心聊天,你是否可以原谅他?如果你可以,我马上改为支持唐人,因为你的宽大的胸襟将使我“感动”!

  你说棋侠不爱仙剑,因为棋侠指责了karen,难道指责她就叫不爱仙剑?她算个什么?仙剧之母?肥皂剧之母?对她的态度根本就与是否爱仙剑没有丝毫的关系。棋侠自己也说过,他从来没有针对karen,也一直很尊敬karen,更没想过要karen道歉,他只是要求邓紫珊道歉而已!

  你们正方总爱说我们反方言语过激,说我们反方动不动就指责谁不是仙剑迷,现在事实摆在眼前了,是谁在胡乱的攻击对方?你和仙剑·李逍遥真的很像啊,他的“厚道”和“善”就是要支持唐人,支持仙剧,你更上一层楼了,爱仙剑就一定要支持karen。

  不错,确实很多网友写过仙剑的后续文章,但是无论大家怎么写,始终没有离开仙剑的主题,都是围绕着仙剑动人的情在阐述着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仙剧呢?仙剧的情真的很多,婚外情、逛妓院的情、建立在蛊物上的情、和一个莫名其妙的人化鸟的情……太多太多的情了,惟独没有的就是——仙剑情!这些我都说了很多遍,却从来没有一个正方可以正视这些最严重的问题!如此偏离正轨,背道而驰,让我们如何以宽容的心态去看待他?

  你说一些台词,一点片花,真的是一点吗?那3个让唐人引以为傲的故事还不能说明什么吗?那2张明显是逛妓院的剧照还不能说明什么吗?片花2里一个又一个的镜头还不能说明什么吗?如果这么多的真凭实据你只认为是“啼笑皆非”的话,我真的觉得你有必要再玩一遍仙剑,再体会一下仙剑的情,看看唐人的改动是否只是“啼笑皆非”!

  仙剑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让我们明白很多道理!仙剑也的确让我们明白了宽容,巫后对巫王,灵儿对逍遥,月如对逍遥,都是宽容,但是仙剧呢?还有宽容吗?有吗?你找的到吗?演员的努力,剧组的付出我从不否认,但是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并没有使仙剑变的更好,我肯定他们的努力的过程,却无法接受他们努力的结果,那是一个没有了仙剑精髓和内涵,就连外壳都已经面目全非的武侠剧。这样的武侠剧还能是我们心中那个永恒经典的仙剑吗?

  很多朋友都把仙剧和天龙,笑傲相比。说真的,不管天龙和笑傲改动有多大,但毕竟原著能给带给我们那种最重要最深刻的感觉还在啊,可是仙剧呢?仙剑带给我们最重要和最深刻的东西在仙剧身上早已看到不到一丝一毫了!

  你问棋侠为仙剑做过什么?我反问一句,你为仙剑做过什么?你现在的一切行为说好听点也只是在为仙剧辩论而已,因为你根本提不出实质的东西来,你有什么资格来批评棋侠?他为了坚持自己的想法,为了不让仙剑文化被唐人肆意破坏,他深夜还在看广电总局关于电视剧的法律文件,半夜还会起来给广电总局写信,他是一个快要考研的人了,他把这么多精力放在他心爱的仙剑上,这样一个深爱着仙剑的人,难道不值得我们尊敬吗?抛开其他因素不说,就算做为对手,也会佩服这样的对手吧,和你们正方那些所谓的“君子”相比,到底谁更爱仙剑?到底谁才是真正爱仙剑爱的那么深?

  我们反方有一个群,在假期里,几乎每天讨论都是从早上89点一直持续到深夜,我们在一起想过每一种有可能实现的救仙剑的办法,我们都尽到了最大的努力,无论将来会是怎么样的,至少我们无愧于心,我们曾经为我们心中的梦努力了。在这种时候,我们没有选择逃避,我们勇敢的面对了,思考过,伤心过,仙剑确实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而你,又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说别人不是仙剑迷呢?你没有尊重过你的对手,同样你也得不到别人的尊重,如果你真的想为karen鸣冤,请说出一点具体的东西来,说出一点可以让大家认为仙剧好的东西来,努力并不代表会有好的结果,因为有时,方法的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

  QQ6181987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