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稿

 

专栏·仙剑月刊
仙剑月刊·第四期
第四期

第三期

第二期

第一期

主编:梦中仙灵
编辑:似水黯然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在五位斑斑的共同努力下,新浪仙剑论坛的精品帖子合集刊物《仙剑月刊》与大家见面了,仙友的每一篇文章,真的是篇篇经典,正如“姚仙”所说,“仙剑,已经不只是一套游戏,它代表中国游戏文化的一个里程碑,也代表中文游戏可以达到的高度。”

同盟专区

网友制作视频欣赏
    由网友梦中仙灵制作了一套《仙剑奇侠传3》全人物动画,画面精美,把《仙剑3》中每个人的命运和发展里程都融入其中,可以看出作者对《仙剑》的感情之深。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版
新浪为《仙剑奇侠传》
电视剧版独家网络支持

  游戏里演绎的是李逍遥和3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在把故事情节改成4个男性和4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结局是一个悲剧,但是美丽的爱情将贯穿全剧…… [专题]
主要演员:
胡 歌--饰李逍遥
刘亦菲--饰赵灵儿
安以轩--饰林月如
刘品言--饰阿 奴
游戏说明
 《仙剑奇侠传三》的背景发生在一代之前,是一个独立成篇的故事,也许有的玩家会问,这样子还是仙剑吗?这点我想可以让大家放心,游戏仍然继承仙剑的传统,以"轮回"为主题表现爱情的永恒,玩家们早已熟悉的锁妖塔、蜀山,都会在游戏中一一登场,而且有着不小的戏份,在一代中的某些重要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在三代中得到答案。详细内容>>>
活动回顾
“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仙剑三上市纪念晚会巡礼


·[图文]七夕雨夜 百人共续仙剑奇缘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2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3

 
《仙剑奇侠传三》主题曲原创演绎之征词

  令广大仙剑爱好者关注的《仙剑奇侠传3》主题曲原创演绎征词活动终于落下了投稿的帷幕,整个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天南海北的仙剑FANS们2700多篇投稿。同时参与投稿的网友评论也已经多达2100条,感谢广大仙剑FANS的大力支持。征词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主题曲征词活动专题
 
揭密你所不知道的仙剑三 姚仙做客嘉宾聊天面对面

  本次嘉宾聊天邀请仙剑之父姚壮宪先生、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世华先生,及《仙剑奇侠传三》大陆市场企划徐鸣先生一起为玩家详细介绍《仙剑奇侠传三》的开发历程,游戏本身特点,以及围绕《仙剑奇侠传三》的推出所要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活动。聊天实录  聊天图片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我们为何爱仙剑
作者:叶风 2004-09-15 11:51

  我们为何爱仙剑

  曾经千百遍的思考这个问题。是啊,我们为何爱仙剑呢,爱的那么痴,爱的那么深,这只是一个游戏啊!

  在接触仙剑以前,如果有人告诉我会为了一个游戏落泪,为了一个游戏会和别人从早到晚辩论不休,为了一个游戏会感动近10年,那我肯定会骂他是疯子。可是,当我第一次将仙剑通关后,强忍许久的泪水终于流了下来,从小就很坚强的我彻底被仙剑所征服。我知道仙剑从此将留在我心里,陪伴我,直到永远;我也知道什么游戏排行榜第一名绝不会是仙剑的颠峰,她将会创造一个前所未有的神话,一个游戏神话。时间就这样一年一年的过去了,仙剑的后续作品也相继问世,直到仙剑要拍TV。还记得不久前哪个暑假,从早到晚就泡在群里,论坛里,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拒理力争,TV内容一点点的曝光,前所未有的无力感和挫败感充斥了我的内心,那种看着自己心爱的神话被改的体无完肤的感受是多么的痛苦!我也突然明白了许多,原来仙剑在我心里已经这么重要了。

  对于这个在我心里占有重要位置的游戏——仙剑,我无数次的思考为什么一个游戏竟然能有着如此重的分量,“情”就是情这个仙剑永恒的主题让我如痴如醉。仙灵岛上水月宫中,“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誓言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月如家中灵儿的走;隐龙窟里逍遥的愤怒;白河镇内灵儿隐瞒有了逍遥的骨肉;鬼阴山上灵儿为了救逍遥被石长老所擒;扬州客栈月如那一句“大木头”尚书府里逍遥对月如的承诺——吃到老,玩到老;蜀山逍遥为了灵儿,月如为了逍遥义无返

  顾进入锁妖塔,锁妖塔里“我们三个永远不分开”的美好愿望和月如的香消玉陨;阿奴那份纯洁无暇的爱;灵儿为了天下的牺牲;雨雪深处,一身紫衣,怀抱忆如的月如;一切的一切都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凄凉有之,悲伤有之,感动有之,如此深“情”怎能不让人为之心动,化蝶是大家永恒不忘的话题,就是桃花圆里那场一笔带过的爱情也让人难以忘记。仙剑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不就是贯穿游戏始末的那份情吗?灵儿的无私,月如的不求回报,阿奴的纯洁,3个女主角演绎了3份不同的感情,让仙剑的感情世界多姿多彩!说了这么多,其实也就是想让正方的朋友知道,你们所支持的仙剑TV,早已不是仙剑了,唐人带来的是毁灭性的感动,是本质上的改变,试问连仙剑最重要的一个“情”字都面目全非了,还能叫做忠实于游戏吗?正方的朋友都好好想想吧,你为何爱仙剑,仙剧里是否还有值得你爱的东西。

  虽然有点罗嗦,但句句发自肺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