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稿

 

专栏·仙剑月刊
仙剑月刊·第四期
第四期

第三期

第二期

第一期

主编:梦中仙灵
编辑:似水黯然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在五位斑斑的共同努力下,新浪仙剑论坛的精品帖子合集刊物《仙剑月刊》与大家见面了,仙友的每一篇文章,真的是篇篇经典,正如“姚仙”所说,“仙剑,已经不只是一套游戏,它代表中国游戏文化的一个里程碑,也代表中文游戏可以达到的高度。”

同盟专区

网友制作视频欣赏
    由网友梦中仙灵制作了一套《仙剑奇侠传3》全人物动画,画面精美,把《仙剑3》中每个人的命运和发展里程都融入其中,可以看出作者对《仙剑》的感情之深。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版
新浪为《仙剑奇侠传》
电视剧版独家网络支持

  游戏里演绎的是李逍遥和3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在把故事情节改成4个男性和4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结局是一个悲剧,但是美丽的爱情将贯穿全剧…… [专题]
主要演员:
胡 歌--饰李逍遥
刘亦菲--饰赵灵儿
安以轩--饰林月如
刘品言--饰阿 奴
游戏说明
 《仙剑奇侠传三》的背景发生在一代之前,是一个独立成篇的故事,也许有的玩家会问,这样子还是仙剑吗?这点我想可以让大家放心,游戏仍然继承仙剑的传统,以"轮回"为主题表现爱情的永恒,玩家们早已熟悉的锁妖塔、蜀山,都会在游戏中一一登场,而且有着不小的戏份,在一代中的某些重要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在三代中得到答案。详细内容>>>
活动回顾
“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仙剑三上市纪念晚会巡礼


·[图文]七夕雨夜 百人共续仙剑奇缘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2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3

 
《仙剑奇侠传三》主题曲原创演绎之征词

  令广大仙剑爱好者关注的《仙剑奇侠传3》主题曲原创演绎征词活动终于落下了投稿的帷幕,整个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天南海北的仙剑FANS们2700多篇投稿。同时参与投稿的网友评论也已经多达2100条,感谢广大仙剑FANS的大力支持。征词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主题曲征词活动专题
 
揭密你所不知道的仙剑三 姚仙做客嘉宾聊天面对面

  本次嘉宾聊天邀请仙剑之父姚壮宪先生、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世华先生,及《仙剑奇侠传三》大陆市场企划徐鸣先生一起为玩家详细介绍《仙剑奇侠传三》的开发历程,游戏本身特点,以及围绕《仙剑奇侠传三》的推出所要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活动。聊天实录  聊天图片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在沉默中暴发
作者:碧风 2004-09-14 22:48

  自从看了2篇预告片,我就再也不想理睬这个恶梦般的剧了。挂着‘系出名门’的招牌,也只是挂着‘系出名门’的招牌而已。没有一点名门的实质与气质,根本生产乘载不了也没有乘载仙剑fans们的爱,心神、泪水和感动。如果谁想要观赏,我认为有必要备一扎呕吐袋,心脏不好的就叫一辆救护车在旁边候着。

  我只所以发这篇文章,完全是因为一贴说仙剑不是经典的文章。终于忍无可忍了。仙剑的出名仅是因为打入市场时机很对?只是因为国人对武侠的偏爱?至今,玩过仙剑的人成千上万,为什么她会被评为中国游戏界的神话推为经典,相信玩家们都很清楚。至于没有玩过仙剑的人,根本连评论她的资格也没有!!懂吗!哼,只因为维护那部电视剧竟然说出这种话。(P.S.我在《软件与光盘》看过一些类似的文章,如果他是看了那个才写出这些狂妄的语句,我只能佩服他超强的略掉仅观点的本领和发这文章的勇气!)

  还有,对于正方的饭丝,我很不理解。是的,用另一种方式来诠释仙剑,是非常好的,我把能举的东西都举起来表示赞成。可是我看到的,是一味珍品,只因掺和了太多不纯的杂质,被改造成了垃圾快餐。要我举例吗?比如这部剧里多得泛烂的爱情。主角就不说了(太多人骂),为什么?最潇洒的洒剑仙会有感情羁绊,千万别告诉我他之所以要杀遍天下妖魔,尝遍天下美酒是因为失恋了想找人,不妖魔发泄,借酒消愁,真晕啊!对于这种只能用来填肚子还伤身体的东西,我不想再多说一句,只因一部挂羊头卖狗肉的剧,团结一致的我们,分成了两派,互不相让。我一想起我那班金庸迷的兄弟左闪右避,但还是免不了看到《笑傲江湖》等片时,在家里暴走的场面,就觉得难过。不知多少仙剑迷也会这样。又要拍仙剑二了,我们什么时候重新站在同一阵线上了?

  仙剑有我心中永恒不变!!!至于那剧,是一定要看的,为什么?这部剧是大宇投资的吧?如果收视率太爆冷,损失的还是大宇吧?大宇资金不足,制作下一系列的《仙剑》质量会有所影响吧?鉴于种种原因,所以支持大宇的玩家们还是勉为其难看一看吧。如果是唐人出资,哼哼哼……

  由于情绪激动,措词偏激,请大家原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