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稿

 

专栏·仙剑月刊
仙剑月刊·第四期
第四期

第三期

第二期

第一期

主编:梦中仙灵
编辑:似水黯然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在五位斑斑的共同努力下,新浪仙剑论坛的精品帖子合集刊物《仙剑月刊》与大家见面了,仙友的每一篇文章,真的是篇篇经典,正如“姚仙”所说,“仙剑,已经不只是一套游戏,它代表中国游戏文化的一个里程碑,也代表中文游戏可以达到的高度。”

同盟专区

网友制作视频欣赏
    由网友梦中仙灵制作了一套《仙剑奇侠传3》全人物动画,画面精美,把《仙剑3》中每个人的命运和发展里程都融入其中,可以看出作者对《仙剑》的感情之深。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版
新浪为《仙剑奇侠传》
电视剧版独家网络支持

  游戏里演绎的是李逍遥和3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在把故事情节改成4个男性和4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结局是一个悲剧,但是美丽的爱情将贯穿全剧…… [专题]
主要演员:
胡 歌--饰李逍遥
刘亦菲--饰赵灵儿
安以轩--饰林月如
刘品言--饰阿 奴
游戏说明
 《仙剑奇侠传三》的背景发生在一代之前,是一个独立成篇的故事,也许有的玩家会问,这样子还是仙剑吗?这点我想可以让大家放心,游戏仍然继承仙剑的传统,以"轮回"为主题表现爱情的永恒,玩家们早已熟悉的锁妖塔、蜀山,都会在游戏中一一登场,而且有着不小的戏份,在一代中的某些重要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在三代中得到答案。详细内容>>>
活动回顾
“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仙剑三上市纪念晚会巡礼


·[图文]七夕雨夜 百人共续仙剑奇缘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2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3

 
《仙剑奇侠传三》主题曲原创演绎之征词

  令广大仙剑爱好者关注的《仙剑奇侠传3》主题曲原创演绎征词活动终于落下了投稿的帷幕,整个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天南海北的仙剑FANS们2700多篇投稿。同时参与投稿的网友评论也已经多达2100条,感谢广大仙剑FANS的大力支持。征词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主题曲征词活动专题
 
揭密你所不知道的仙剑三 姚仙做客嘉宾聊天面对面

  本次嘉宾聊天邀请仙剑之父姚壮宪先生、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世华先生,及《仙剑奇侠传三》大陆市场企划徐鸣先生一起为玩家详细介绍《仙剑奇侠传三》的开发历程,游戏本身特点,以及围绕《仙剑奇侠传三》的推出所要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活动。聊天实录  聊天图片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是谁玷污了仙剑
作者:冰雪莲 2004-09-01 13:03

  毫无疑问仙剑是我们心中的圣殿,毫无疑问仙剑是游戏中为数不多的经典。毫无疑问仙剑里的李逍遥是大家公认的最受欢迎的男主角,毫无疑问仙剑是我们的一个梦,一个武侠梦,一个神话梦。是最美丽的梦!

  可是.........有人玷污了我们的梦,这是极其可耻的行为,这是人神共愤的行为。这也正是仙剑迷们为之唾骂的行为。乱改仙剑的情节,乱改人物的性格,乱改里面的物品。让人看了不禁想到,这是仙剑吗?这是我们喜欢的仙剑吗?这是我们武侠神话梦的仙剑吗?哀莫大于心死,看到这样的仙剑我们伤心,落泪,我们气愤。也许有人说我偏激,是仅限于偏激吗?看看里面的乱改人物性格.......让人心寒呀!

  我们伤心李逍遥怎么变成这样的人物了?左一句爱妻,右一句贱婢。这是我们认识的李逍遥吗?这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吗?要是我们大家都学他这样当英雄我想我们这一代人不是很没有发展?我们一代的人不是叫那个电视的李逍遥毁了?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游戏男主角调查中李逍遥是第一的这说明大家是多么喜欢李逍遥啊,就这么让唐人给毁了。这是唐人第一个玷污的人。

  还有赵灵儿,这个一度被我们怀疑是上天最美丽的仙子的女孩,一个所有男生心目中的仙女(虽然有很多月如派,但大家不的不承认赵灵儿的确是完美的)让他们糟蹋成这个样子糟蹋的我都不相信这是赵灵儿还是那个肥皂局的女配角?逛妓院?晕........怎么会有这样的情节?简直是让岳飞叛变,文天祥投降一样!这段让我们灵儿派的仙剑迷们感觉好好象有人把刀子插入我们心中一样。试问谁把你们心中的圣女糟蹋成这样谁还会说改的好?这是唐人第二个玷污的人。

  别人不说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月如还凑合,就是一个正派武林世家的女子能学到巫蛊之术真是让人想破头也不会明白的。我忽然有种林仙儿的味道,虽然不那么像........巫后太让人过不去了,我还记得里面巫后说过和巫王一起的日子才是人世间最快乐的日子,怎么改成这样啊?去和独孤剑圣有染?还有酒剑仙怎么能跟比自己大的(一看就看出来了)的圣姑有.........虽然这是这几年比较流行那也不至于放在仙剑里把?岁数的问题先不说,简直就是牛头不对马嘴。阿奴我就不说了,因为我觉得那不是阿奴,一点影子都没有。简直就是那个垃圾武侠片的垃圾女坏蛋。好象唐人的仙剑里女性怎么都这样啊?没有一个好的,唐人严重侵害了仙剑里的女性形象。作为女性这是绝对不容许的。

  还记得前几天看到一个报道,说现在的小孩子对历史知道的太少了。有个孩子居然长大要当陈世美就是看了电视的缘故,还有人说知道陈世美是个抛弃妻子和孩子的坏蛋,当记者问他抛弃了谁的时候他居然说是潘金莲.........真让人觉得悲哀,中国历史都让这帮家伙乱改的不象样子。

  简直就是强奸了历史。现在我就觉得唐人强奸了仙剑让我们心中的仙剑面目全非就这样还有人认为她改的好,我看这些都不是仙剑迷,不是真正的爱仙剑的。

  最后我呼吁大家要挽救我们的仙剑,挽救被别人玷污的仙剑。让我们把心中的圣地打扫干净,来维护我们心中的梦把...........不要在让仙剑迷们心中滴血了。

  一个仙剑迷的心声

  冰雪莲

  (qq1351288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