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稿

 

专栏·仙剑月刊
仙剑月刊·第三期
第三期

第二期

第一期

主编:梦中仙灵
编辑:似水黯然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在五位斑斑的共同努力下,新浪仙剑论坛的精品帖子合集刊物《仙剑月刊》与大家见面了,仙友的每一篇文章,真的是篇篇经典,正如“姚仙”所说,“仙剑,已经不只是一套游戏,它代表中国游戏文化的一个里程碑,也代表中文游戏可以达到的高度。”

同盟专区

网友制作视频欣赏
    由网友梦中仙灵制作了一套《仙剑奇侠传3》全人物动画,画面精美,把《仙剑3》中每个人的命运和发展里程都融入其中,可以看出作者对《仙剑》的感情之深。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版
新浪为《仙剑奇侠传》
电视剧版独家网络支持

  游戏里演绎的是李逍遥和3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在把故事情节改成4个男性和4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结局是一个悲剧,但是美丽的爱情将贯穿全剧…… [专题]
主要演员:
胡 歌--饰李逍遥
刘亦菲--饰赵灵儿
安以轩--饰林月如
刘品言--饰阿 奴
游戏说明
 《仙剑奇侠传三》的背景发生在一代之前,是一个独立成篇的故事,也许有的玩家会问,这样子还是仙剑吗?这点我想可以让大家放心,游戏仍然继承仙剑的传统,以"轮回"为主题表现爱情的永恒,玩家们早已熟悉的锁妖塔、蜀山,都会在游戏中一一登场,而且有着不小的戏份,在一代中的某些重要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在三代中得到答案。详细内容>>>
活动回顾
“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仙剑三上市纪念晚会巡礼


·[图文]七夕雨夜 百人共续仙剑奇缘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2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3

 
《仙剑奇侠传三》主题曲原创演绎之征词

  令广大仙剑爱好者关注的《仙剑奇侠传3》主题曲原创演绎征词活动终于落下了投稿的帷幕,整个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天南海北的仙剑FANS们2700多篇投稿。同时参与投稿的网友评论也已经多达2100条,感谢广大仙剑FANS的大力支持。征词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主题曲征词活动专题
 
揭密你所不知道的仙剑三 姚仙做客嘉宾聊天面对面

  本次嘉宾聊天邀请仙剑之父姚壮宪先生、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世华先生,及《仙剑奇侠传三》大陆市场企划徐鸣先生一起为玩家详细介绍《仙剑奇侠传三》的开发历程,游戏本身特点,以及围绕《仙剑奇侠传三》的推出所要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活动。聊天实录  聊天图片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驳《仙剑,让我们前进,也我们反思》
作者:龙之蔑视 2004-08-11 14:02

  这位朋友,我们反方多了些文章说明反对TV仙剑的人更多了,这有什么让人感慨的呢?我估计也就您一个人发表一下感慨,因为至今没人说我们反方执迷不悟,就像我们反方从没说过正方执迷不悟是一样的,我们执什么迷了?我们又要悟什么呢?

  没错,唐人是出来辟谣说他们没改剧情,但您也说了,那是唐人说的,谁知道真的假的。就算是真的,我们相信,我们这不是不再拿四男四女的事做文章了吗?但是灵儿逛妓院,圣姑谈恋爱您不能否认吧,这可是有真凭实据的,这一点您又如何辩解呢?

  《仙剑TV》的音乐没有出现吗?那您看片花的时候听的是什么呀?是仙剑游戏音乐没有在电视剧中出现才对,看来也只能把您划分到加强写作的行列中去。连游戏音乐和电视音乐都分不清。

  您说外行人急于知道这部武侠片的内容?我在我的文章里早就说过“引一句正方朋友的话‘不是每个人都玩过仙剑,有些甚至连听都没听说过’既然这样,他们干吗要看仙剑?现在夕阳武侠剧数不胜数,一般都是看一眼就换台,谁认识那是什么仙剑。”不知道您做何感想。

  您又说“以前有剑友说,新仙剑没改变,不好”,我不知道这是哪位剑友说的,请您指出来,拍成这样都说没改变我真是佩服那位剑友的功力。仙剑电视剧被炮轰就说“每个人看法不一样”,那仙剑游戏为何不被炮轰,为何就适应了大众的口味呢?

  我们反方从未全盘否定,就算是垃圾也还有回收的价值呢,何况一部夕阳武侠片。既然您喜欢谈鲁迅先生,那您应该看过先生写的《论雷峰塔的倒掉》吧,这可是初中课本的呀。雷峰塔为什么会倒?因为它被人民痛恨,因为它下面压着代表人民大众的白娘子。您说事物有两面性,这点是事实,谁都不能否认,但两面性也有利大于弊和弊大于利之分的。至于仙剧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就不用我说了。

  您说正方“在支持他的同时,也会找自己的错误和不足”。这一点我从未见到,我所见到的只是正方一味为唐人唱高调,更有甚者在大呼小叫,肆意漫骂攻击反方的朋友,硬派女生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我们反方也会找自己的缺点和错误呀,当唐人发了辟谣之后(当然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大多数反方同志也就不用四男四女做文章了,而是去找其他的论点,这回的灵儿逛妓院不是谣言吧,剧照都发了。我们反方做了这么多,不知道正方做过什么呢?

  您说初中开辩论会,也难怪,那是初中嘛。正式的辩论赛没有明确的论点和强有力的论据是绝对不行的。像您说的反方没理也能诹出一些来的事情,您居然也认为正确?我无语……我估计也就您就读的初中辩论会上才会发生了。

  顺便说一句,不要拿鲁迅先生的文章为仙剧作论据,这是对鲁迅先生的侮辱。是吧。

  支持的顶,QQ:24160126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