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稿

 

专栏·仙剑月刊
仙剑月刊·第三期
第三期

第二期

第一期

主编:梦中仙灵
编辑:似水黯然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在五位斑斑的共同努力下,新浪仙剑论坛的精品帖子合集刊物《仙剑月刊》与大家见面了,仙友的每一篇文章,真的是篇篇经典,正如“姚仙”所说,“仙剑,已经不只是一套游戏,它代表中国游戏文化的一个里程碑,也代表中文游戏可以达到的高度。”

同盟专区

网友制作视频欣赏
    由网友梦中仙灵制作了一套《仙剑奇侠传3》全人物动画,画面精美,把《仙剑3》中每个人的命运和发展里程都融入其中,可以看出作者对《仙剑》的感情之深。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版
新浪为《仙剑奇侠传》
电视剧版独家网络支持

  游戏里演绎的是李逍遥和3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在把故事情节改成4个男性和4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结局是一个悲剧,但是美丽的爱情将贯穿全剧…… [专题]
主要演员:
胡 歌--饰李逍遥
刘亦菲--饰赵灵儿
安以轩--饰林月如
刘品言--饰阿 奴
游戏说明
 《仙剑奇侠传三》的背景发生在一代之前,是一个独立成篇的故事,也许有的玩家会问,这样子还是仙剑吗?这点我想可以让大家放心,游戏仍然继承仙剑的传统,以"轮回"为主题表现爱情的永恒,玩家们早已熟悉的锁妖塔、蜀山,都会在游戏中一一登场,而且有着不小的戏份,在一代中的某些重要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在三代中得到答案。详细内容>>>
活动回顾
“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仙剑三上市纪念晚会巡礼


·[图文]七夕雨夜 百人共续仙剑奇缘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2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3

 
《仙剑奇侠传三》主题曲原创演绎之征词

  令广大仙剑爱好者关注的《仙剑奇侠传3》主题曲原创演绎征词活动终于落下了投稿的帷幕,整个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天南海北的仙剑FANS们2700多篇投稿。同时参与投稿的网友评论也已经多达2100条,感谢广大仙剑FANS的大力支持。征词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主题曲征词活动专题
 
揭密你所不知道的仙剑三 姚仙做客嘉宾聊天面对面

  本次嘉宾聊天邀请仙剑之父姚壮宪先生、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世华先生,及《仙剑奇侠传三》大陆市场企划徐鸣先生一起为玩家详细介绍《仙剑奇侠传三》的开发历程,游戏本身特点,以及围绕《仙剑奇侠传三》的推出所要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活动。聊天实录  聊天图片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大家猜最后的结局成什么了?
作者:X 2004-08-05 14:54

  今天看了一版片花,猛然发现原来最后的一幕把月如抱子改成逍遥抱子了,我晕啊,月如成了真正的配角了,出来几集就死掉,连最后露脸的机会也没有。本来我记得游戏中三个女主角的戏份应该是差不多的,月如主要是前期,灵儿和阿奴主要是后期,其中灵儿前期还有一点,也许是为了平衡,最后的结局又让月如出场(其实我猜这也是为了强调两女并重,无主次之分),可唐人却拍成了灵儿结局另类版,最后的“机会”居然给了逍遥,那一幕我怎么越看越象《幻想三国志》的百月结局啊(都是一个男人抱着一个婴儿站在山上,背后一个月亮)连下雪的场景也改了,改得好无聊啊……结局里的那个逍遥披头散发,远看象女鬼,近看象拜月,再怎么颓废也要梳梳头吧,别自毁形象啊(而且个人认为最后月如的出场有让逍遥在万念俱灰中看到一点希望的意味,而这一点并非减弱了原剧的悲剧性,反而是增强了,因为最后那个给予逍遥希望的,只是一个靠傀儡虫支撑的身体,而非原来的月如了)。大家可以去这个网站看片花,共有三版:home.zccn.net/pal/index.asp

  P.S.电视剧中也加入了一个不错的情节,是有关月如和逍遥的(不过基于最后结局的改动,我还是站在反方),我在唐人论坛中看到,现在贴过来:"逍遙在失去他跟靈兒的記憶後,他和月如從吵吵鬧鬧中,吵出不可割捨的革命感情,也就是說,他是愛月如的--月如給了逍遙一串"鈴鈴",她自己身上也有一串,兩個"鈴鈴"裡面分別放了一公一母的蟲物,當月如搖起"鈴鈴"的時候,母蟲跳動,逍遙的"鈴鈴"就會有感應,於是逍遙的鈴響了,他就知道月如在找他,月如經常捉弄逍遙,沒事也經常搖晃"鈴鈴"來尋他開心。

  後來,在鎖妖鎝裡,月如為了救助及成全逍遙和靈兒,犧牲了自己,逍遙眼巴巴看著月如死去,悲慟不已,他一直搖著鈴鐺,一直搖,直到第二天,月如還是沒有回應,月如已經不再回來了......逍遙懷著傷痛,可是,路還是要走下去的呀,何況,他還要幫助靈兒,救南韶國人民於水深火熱,擔子很重,不能輕易倒下。

  逍遙和月如的鈴鐺,我們叫做“莫失莫忘鈴”......”

  还有月如的剧照,不知为什么网上很少见,在唐人论坛中看到一张,发上来大家一起看

  

  还有几张阿奴的剧照(我觉得那个阿奴显得好老哦,虽然刘品言是最年轻的,但是那身打扮我总觉得不是阿奴而是盖罗娇)

  昨天看到一则消息说轩辕剑要拍成电影了,不知是真是假?如果真的要拍我想也是拍天之痕吧,因为那有很重的爱情成份,这一点苍之涛没有竞争力(车芸太年幼,扯不上爱情,桓哥哥和诗姊姊又是立场对立,更不可能有爱情,慕舆柔与檀越之、苻殷与拓跋渊出场机会都不多),没有爱情电视剧就没有卖点嘛,那些无聊的导演怎么能体会玩家的感动?机关人,木甲兽大概也做不出来吧?其实苍之涛真的很经典,它给予我的感动完全不同于仙剑,各有各的味道。我倒是很希望它被拍出来,但千万不要乱改才好。

  关于电视剧的音乐,听说要由胡歌来唱,但我认为片头若用纯音乐会更好,更有气氛。但唐人的态度如下:“音樂部份,相信台灣的觀眾都清楚八點檔的戲劇,片頭片尾是賣給唱片公司,歌不一定合適,可是對製作單位來說,是一筆收入。

  可是仙劍我們將量身訂造主題曲、片尾曲和插曲,主題曲和插曲已經完成編曲、詞曲,六月中下旬開始進錄音棚,主題曲將由胡歌演唱。

  其他配樂我們也是量身訂造,因為唐人的戲劇從來不用罐頭音樂。”

  关于上一次发的文章,我找到了相关的新闻(有关灵儿逛妓院):《仙劍奇俠傳》偶像男女齊“發力”

  2004-5-12橫店影視城网

  國內首部由電腦游戲改編的電視連續劧仙劍奇俠傳》目前正在橫店拍攝,該劇除了新生代美女劉亦菲及台灣新偶像安以軒、劉品言外,鄭佩佩、謝君豪、譚耀文、李燦森等實力派演員也紛紛為新人助陣。當然,最令人期待的,還是李逍遙的飾演者上戲大三帥哥胡歌的表現。這位被稱為陸毅接班人的22歲男孩大有搶奪國內偶像小生第一把交椅之勢。近日,記者來到橫店影視城,該劇正在拍兩場重頭戲,胡歌一日間嘗盡李逍遙的人生百味。

  胡歌:遇到“自己”記者到達拍攝地時,劇組正要拍李逍遙經過時空交錯,回到了十年前,遇到童年的自己的那一場戲。那個“小李逍遙”在十歲的男孩里也算是個出挑的小帥哥了,胡歌看到他就樂了:“天哪,他和我小時簡直一模一樣,真像遇到了童年的自己。”

  開拍。“小李逍遙”緊張得不行,口中念念有詞,反复背著那兩句台詞。邊上,“大李逍遙”胡歌則顯大哥風范,不住地協助導演提醒小演員表演要點。可小男孩是第一次演戲,看到這么多人在監督自己,更是不知如何是好了。結果,短短一場戲拍了十几條才過。

  胡歌說自己本來很內向,可現實中他很善于和人打交道,還關心記者們“累不累”、“有沒有吃飯”,非常懂事。他和陸毅一樣,曾加入過小熒星藝術團。高中畢業考藝術院校時,他中戲導演系考了全國第二名,上戲表演系考了全國第三。原本想去北京學導演,但上戲的老師找到他,力勸他讀上戲表演系。

  劉亦菲:女扮男裝這天的夜戲十分精彩,劉亦菲將女扮男裝,去逛妓院,气“李逍遙”。她薄施粉黛,長發自然地梳個發髻,披一襲長衫,一個風度翩翩的美少年就躍然眼前了。

  記得上回《天龍八部》采訪她的時候,她挺文靜的,說話細聲細气。這回,則顯然已很有經驗,与記者交流得輕松自如。她主動給記者表演在拍《天龍》時跟男演員們學來的在指間來回把玩紙扇的絕活,青蔥般的玉指翻轉靈動,看得人眼花繚亂。她說:“我已經跟導演商量過了,要在今晚逛妓院的這出戲里加上玩扇子的細節,來增加我的帥气。”說完她為自己的小聰明得意地笑。

  這次演“趙靈儿”,雖是個游戲人物,但劉亦菲認為這是她演過的角色中層次最丰富的一個,是個极大的挑戰。導演也評价說這部戲肯定比她之前的几部戲演技上要老練許多。有一點可以肯定,這是一部區別于其他古裝戲的精心之作,劉亦菲將借此成熟,胡歌更有望借此一炮而紅。(新聞晨報)

  上次说巫后红杏出墙,太主观了点,也许她是在认识巫王前和剑圣有点关系,具体怎样要等电视剧出来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她和剑圣确实有一段关系,片花一中就有他们拥抱的镜头,就是在逍遥拉住月如的手后面一点,站在河边的镜头,两人都是一副舍不得的样子。对了,片花出了这么多版,有谁见过圣灵披风这个道具?不会也改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