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稿

 

专栏·仙剑月刊
仙剑月刊·第二期
第二期

第一期

主编:梦中仙灵
编辑:似水黯然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在五位斑斑的共同努力下,新浪仙剑论坛的精品帖子合集刊物《仙剑月刊》与大家见面了,仙友的每一篇文章,真的是篇篇经典,正如“姚仙”所说,“仙剑,已经不只是一套游戏,它代表中国游戏文化的一个里程碑,也代表中文游戏可以达到的高度。”

同盟专区

网友制作视频欣赏
    由网友梦中仙灵制作了一套《仙剑奇侠传3》全人物动画,画面精美,把《仙剑3》中每个人的命运和发展里程都融入其中,可以看出作者对《仙剑》的感情之深。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版
新浪为《仙剑奇侠传》
电视剧版独家网络支持

  游戏里演绎的是李逍遥和3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在把故事情节改成4个男性和4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结局是一个悲剧,但是美丽的爱情将贯穿全剧…… [专题]
主要演员:
胡 歌--饰李逍遥
刘亦菲--饰赵灵儿
安以轩--饰林月如
刘品言--饰阿 奴
游戏说明
 《仙剑奇侠传三》的背景发生在一代之前,是一个独立成篇的故事,也许有的玩家会问,这样子还是仙剑吗?这点我想可以让大家放心,游戏仍然继承仙剑的传统,以"轮回"为主题表现爱情的永恒,玩家们早已熟悉的锁妖塔、蜀山,都会在游戏中一一登场,而且有着不小的戏份,在一代中的某些重要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在三代中得到答案。详细内容>>>
活动回顾
“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仙剑三上市纪念晚会巡礼


·[图文]七夕雨夜 百人共续仙剑奇缘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2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3

 
《仙剑奇侠传三》主题曲原创演绎之征词

  令广大仙剑爱好者关注的《仙剑奇侠传3》主题曲原创演绎征词活动终于落下了投稿的帷幕,整个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天南海北的仙剑FANS们2700多篇投稿。同时参与投稿的网友评论也已经多达2100条,感谢广大仙剑FANS的大力支持。征词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主题曲征词活动专题
 
揭密你所不知道的仙剑三 姚仙做客嘉宾聊天面对面

  本次嘉宾聊天邀请仙剑之父姚壮宪先生、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世华先生,及《仙剑奇侠传三》大陆市场企划徐鸣先生一起为玩家详细介绍《仙剑奇侠传三》的开发历程,游戏本身特点,以及围绕《仙剑奇侠传三》的推出所要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活动。聊天实录  聊天图片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心中的万般感慨
作者:缥缈仙子 2004-08-02 05:33

  我心中有几句肺腑之言,希望大家能听一听。

  仙剑电视剧,自要开播以来,惹起了多少事端。我个人是反方,其实反方占了较大的优势,因为反方比正方人多多了。我个人认为,电视剧本来无可挑剔,但剧情改的有些离谱了。仙剑中倍受人尊敬的,爱国爱民的巫后,居然也搞“红杏出墙”。另外,人人讨厌的剑圣,就算他再令人讨厌,他也有修为啊!怎么会跟巫后弄出这种事情?退一万步讲,剑圣就算搞出这种事情,那最多也就是跟圣姑呀,怎么会跟巫后呢?还有,就算剑圣跟巫后有恶心事情,那剑圣应该知道巫后的身份,怎么会去抓灵儿呢?所以剧情改的离谱。

  正方你们对我们的态度是不是有些过激了,尤其是那个硬派女生。请问,论坛是你开设的吗?我们发表意见怎么了?!简直是天生骂人高手嘛。噢,就允许你们正方发表言论,不兴我们反方发表一些意见!是可忍,孰不可忍!太过分了!一个人倘若在只有赞美或批评的环境中长大,那么这个人是不可能有出息的(有几个人例外),电视剧也是一样。它需要意见,如若没有意见,那才能说明电视剧无可挑剔。可仙剑电视剧不受好评,只能说明它还有缺陷,接受一些我们反方的意见,只会让它愈加成熟。

  电视剧不受欢迎的成分很多,我举三个例子:一,灵儿为了气李逍遥,居然男扮女装去逛妓院,我记得灵儿的心胸很宽大啊;二,巫后明明是一个忧国忧民,贤惠善良的好王后,居然也搞“红杏出墙”呀;三,大家都知道月如虽然被八卦石砸过世了,但后来依靠三十八条傀儡虫复活了,怎么片花中会出现她的骨灰呢?所以仙剑电视剧拍的不算好,我们应该给它提更多宝贵意见,而不是费劲时间去争吵,对吗?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仙剑电视剧在我们正反中三方的漫骂声中渐渐成长起来,这一次的彩虹已经黯淡无光,我们可以等待新的,更美好,更令人憧憬的的彩虹,为了一部平淡无奇的武侠片不值得如此,毕竟它只是一个毫不凄美,平淡无奇的故事,跟现实一样死板,无法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让人们的想像被局限于一个狭隘的空间内,它已经不是游戏中那个美丽而充满传奇色彩的仙剑,它几乎已经变成一个普通的武侠片,简直无法令人留恋。

  呵呵,一个普通小学生的文章,当然显得比较幼稚,希望诸位高手多加点评,小女子在次叩谢诸位高手。

  QQ:380046596,绝对支持反方,反对正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