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稿

 

专栏·仙剑月刊
仙剑月刊·第二期
第二期

第一期

主编:梦中仙灵
编辑:似水黯然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在五位斑斑的共同努力下,新浪仙剑论坛的精品帖子合集刊物《仙剑月刊》与大家见面了,仙友的每一篇文章,真的是篇篇经典,正如“姚仙”所说,“仙剑,已经不只是一套游戏,它代表中国游戏文化的一个里程碑,也代表中文游戏可以达到的高度。”

同盟专区

网友制作视频欣赏
    由网友梦中仙灵制作了一套《仙剑奇侠传3》全人物动画,画面精美,把《仙剑3》中每个人的命运和发展里程都融入其中,可以看出作者对《仙剑》的感情之深。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版
新浪为《仙剑奇侠传》
电视剧版独家网络支持

  游戏里演绎的是李逍遥和3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在把故事情节改成4个男性和4个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结局是一个悲剧,但是美丽的爱情将贯穿全剧…… [专题]
主要演员:
胡 歌--饰李逍遥
刘亦菲--饰赵灵儿
安以轩--饰林月如
刘品言--饰阿 奴
游戏说明
 《仙剑奇侠传三》的背景发生在一代之前,是一个独立成篇的故事,也许有的玩家会问,这样子还是仙剑吗?这点我想可以让大家放心,游戏仍然继承仙剑的传统,以"轮回"为主题表现爱情的永恒,玩家们早已熟悉的锁妖塔、蜀山,都会在游戏中一一登场,而且有着不小的戏份,在一代中的某些重要事件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在三代中得到答案。详细内容>>>
活动回顾
“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仙剑三上市纪念晚会巡礼


·[图文]七夕雨夜 百人共续仙剑奇缘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2


·[组图]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 晚会现场图片报道 3

 
《仙剑奇侠传三》主题曲原创演绎之征词

  令广大仙剑爱好者关注的《仙剑奇侠传3》主题曲原创演绎征词活动终于落下了投稿的帷幕,整个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天南海北的仙剑FANS们2700多篇投稿。同时参与投稿的网友评论也已经多达2100条,感谢广大仙剑FANS的大力支持。征词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主题曲征词活动专题
 
揭密你所不知道的仙剑三 姚仙做客嘉宾聊天面对面

  本次嘉宾聊天邀请仙剑之父姚壮宪先生、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世华先生,及《仙剑奇侠传三》大陆市场企划徐鸣先生一起为玩家详细介绍《仙剑奇侠传三》的开发历程,游戏本身特点,以及围绕《仙剑奇侠传三》的推出所要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活动。聊天实录  聊天图片

专区首页人物简介游戏系统仙剑图谱主题下载精品文章周边欣赏仙剑历代仙剑论坛
新浪游戏 >> 仙剑三 责编:4oo 团队:似水 文鸾之冥 黑暗圣堂 寒_魂 梦中仙灵 轩辕聆月
闻仙剑电视版后有感
作者:007monkey 2004-06-16 00:00

  83年出生的我在fc的光芒下生活,看这那些乱七八糟的日文,到处去找攻略.(要知道那时找攻略是多么的难啊)就在95年的时候我玩到了仙剑,一下子就爱上了他,尽管刚开始我连那个给“我”破天锥的苗人都打不过。就在这样情况下我开始玩仙剑。在完全没有攻略的情况下,一个六年级的小朋友就在那时的计算机打印室里坐上了3个月。就在我第一次玩翻她的时候,除了成就感之外什么也没有感觉到,甚至我连剧情都不清楚,只知道哪里该怎么去做,哪里该怎么去走。97年我上了中学,也有了自己的第一台电脑。就在这一年我看到网吧(那时的网吧就是几台机器能连线就算是网吧了)里有人在玩仙剑,而且我还给他免费当问当他告诉我他几乎快哭出来了的时候,我还笑他。他很奇怪我为什么会笑他。他问我我玩的时候就没有感动过,他的表情很认真,我无法回答!于是我决定再玩一次。这一次我的完全的进入了游戏之中,我才知道我在2年前错过了好多好多的东西。这也是我成为真正的玩家的开始.

  哎呀!我一下子就说这么的废话,连题都没有巴到!没办法啊,每次我说到仙剑的时候话就很多啊!做为一个也应该算的上仙剑老玩家的我,一直都希望仙剑能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不管是电视剧也好,电影也好,或是游戏续集,还是其他什么东西。不过我只想提一点要求,那就是我们心中的仙剑是不容,而且绝对不容破坏的。但是每个人的心中的仙剑,就象每个人的性格一样,是不可能相同的。所以我相信如果让我们的每一个仙剑迷都去拍一部仙剑,拍出来的一定也是千姿百态的。如果我说我拍的才是真正的仙剑,你们拍的简直是在破坏我心中仙剑的形象,我看我一定早已经被众人的番茄加鸡蛋给淹没了!不过象我们这样吵下去有什么用呢?就当是电视人中的仙剑迷用他们的方式来诠释他们心中的仙剑,我们就当一次他们的聆听者,又有什么不对的吗?话说回来我们不是也需要聆听者吗?因为真正的经典是不可能被外界任何东西所影响和破坏的,那是一种精神,存在于每一个仙剑迷的心中,不管当我们看到电视剧如何的糟糕,让我们想一想那一天天努力的过去,那一只只云中的仙鹤,还有那一个个我们心中属于自己的人物……而当我们想起这些的时候,心中就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翻涌上来。这就是真正的经典,这就是那种不可破坏的精神!

  在这里多说一句,我是学电影的,我一直都有个想法,就是要拍仙剑。当然我要拍就把她拍成象魔戒一样的电影,不然我是说什么都不去拍的。不过把她拍成动画这真的是一个好办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