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奇迹特色 客户端下载
帐号注册 游戏安装
帐号激活 基本界面
帐号充值 客服服务
 
操作指引
职业介绍 游戏界面
战斗操作
系统功能
好友系统
转职系统
个人决斗
精彩事件
火龙王逆袭
更 多...

韩国奇迹MU第24篇:DARKLORD的育成方法

新浪游戏 2004-09-03 10:48

韩国奇迹MU第24篇:DARKLORD的育成方法   【评论

第一类型 - 力量,敏捷,智力为主的攻击型类型:

  现在角色中以力为主的战士型,DARKLORD智力属性也对攻击有很大的影响。力或者智力属性点中的一项集中投入也可以两方面全部分配投资。

 a、力为主的DARKLORD

  敏捷投入到防具武器为止,统帅加到够用为止,以外全部投入到力量里面。可以很快的装备高力量的防具和武器,有高的攻击力可以轻松杀怪。当然因为其他属性如统帅和智力最小化,当用智力技能或者统帅技能时候没有很高的效果,魔法量少而出现杀怪时间很短。宠物勉强使用的缺点。

 b、智为主的DARKLORD

  力和敏加到防具和武器为止,其他的属性点大部分加到智力的方向。与其他角色比起来随着智力的提高会有高的攻击力。和力属性DARKLORD差不多的攻击力。魔法量的高可以时杀怪时间变长。当然弊端就是很难装备高力和高敏的装备,宠物不能使用。这类攻击型DARKLORD和现在的战士或者魔剑士一样高的攻击力,贯通技能和大范围攻击所以杀怪时候可以有不错的效果。


第二类型 - 统帅,DARKSPRIT为主的PET技能和攻城为主的类型:

 统帅为主的DARKLORD:

  和现在的其他角色不一样以统帅为主的DARKLORD。组队和攻城战或者集团战斗时候有很高的效果,统帅属性对宠物(DARKSPRIT)的攻击力提高攻击速度等级有影响,对盟友的召唤、卓越攻击几率,幸运攻击率等有影响。虽然现在还没有加入的攻城专用技能和追加的辅助技能等,但都是以统帅属性点影响。统帅为主的DARKLORD力、敏、智加到一般防具和武器还有技能为止,所有其他属性点全加到统帅属性点的类型。比起攻击力为主的DARKLORD来攻击力少,但拥有高攻击的DARKSPRIT一起杀怪。可以克服低攻击带来的升级困难,还有以后加入的DARKLORD群体关联技能可以很快使用的好处。反面来说以宠物攻击为主,所以比起DARKLORD攻击来以提高宠物攻击力为主。

第三类型 复合型DARKLORD:

  敏捷提高可以获得防率,防御力,攻击速度,力和智基本攻击提高。PET也可以使用多样的技能。比起集中加点的角色来说缺少攻击力。当然因为有宠物的存在可以稍微忍受。攻城战和大规模战斗时候可以使用多样的战术。

 DARKLORD的其他特点:

  DARKLORD和其他角色不同在盾牌栏里使用宠物。可以骑DARKHORSE,用装备斗篷来代替翅膀,拥有领主一样的威严形象。DARKSPRIT和角色分享一部分经验一起学习。通过升级得到高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比起现在的那些召唤兽不同的人工智能。还有DARKHORSE和DARKSPRIT一样和角色一部分经验一同学习。所以升级比现在翅膀速度更快的移动,有高的防御力和削减角色受到攻击的能力。当然还有DARKHORSE的独有技能。

  以后DARKLORD会变成领主型角色,在攻城战等大规模战斗里面表现出它的实力。

DARKLORD的各属性点影响的能力:
力量 基本攻击力,攻击成功率,AG升,DARKHORSE技能攻击提高。
敏捷 基本防御力,防御成功率,攻击速度,AG升,DARKHORSE的防御力提高。
体力 体力升,AG升。
智力 魔法升,基本攻击力,技能攻击%升,卓越攻击率和持续时间提高。
统帅 攻击成功率,最大盟里的人员数量,卓越攻击成功率提高,DARKSPRIT攻击力,攻击速度提高,DARKHORSE的技能攻击提高。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