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奇迹特色 客户端下载
帐号注册 游戏安装
帐号激活 基本界面
帐号充值 客服服务
 
操作指引
职业介绍 游戏界面
战斗操作
系统功能
好友系统
转职系统
个人决斗
精彩事件
火龙王逆袭
更 多...

DarkLord武器装备和宠物系统

新浪游戏 2004-08-27 12:05
伴随Darklord出现的,还有任何其他职业所不具备的辅助道具系统。

Darklord专用武器:4把权杖
Darklord专用防具:3套铠甲
Darklord的宠物:Dark sprite;Dark horse
Darklord的飞飞:披风

名将必有利器,作为对决Kundun的具有王者风范的Darklord,将会有怎样的利器呢?

 

武器:  
Darklord的武器是“权杖”,象征着王者的意志与权利。 
为攻城战量身定做的绚目而强大的技能,通过权杖将威力发挥到极致。
Darklord一共有4把权杖:(中文名称为暂定,以线上游戏中名称为准)              


斗权杖(Battle Scepter)
它是新生的Darkload最先使用的权杖,Darkload的力量通过Battle Scepter第一次显示出来,它在Darklord的4把权杖中不是最强的,然而绝对是你第一次体验Darklord力量不可或缺的因素。



服权杖(Master Scepter)
当Darklord成长到一定程度就可以使用Master Scepter。对于青年时期的Darklord来说,这把权杖有许多需要研究的地方,它是你成为一个合格的领导者必须掌握的武器。这需要巨大的努力才能达到。
最重要的是,传说等Darklord真正掌握Master Scepter的精妙之处时,会发现它将是最强大的武器,将是王者意志真正的体现者!



者权杖(Great Scepter)
圣者,是伟大的代名词,所以Great Scepter状如其名,拥有巨大的体型,成为Darklord所有权杖中最为雄伟的一把。
Great Scepter的形状既象枪,又象斩马刀;
它的力量既是剑,拥有卓绝的攻击;又是杖,张扬神秘的魔法
Great Scepter是具有多种性能的复合武器。



者权杖(Lord Scepter)
看到他的名字,也许已经不用多解释了。
谁能统领群雄,谁能在即将来到的攻城战中举起这把权杖,驱动千万战士直捣魔巢,谁能用自己宽广的胸襟和无上的力量灌注Lord Scepter,举起它的一瞬间,万众欢呼:“王者归来”!
Lord Scepter,王中之王的权杖!


 

防具:                                      
铁匠汉斯已经为即将诞生的伟大统帅们打造了三套特制的防具,并被大天使施以神之祝福。这些铠甲并非单纯的金属材质打造,各种不同的神秘力量被加注在这些铠甲中。
传说Darklord之所以能够作为其他职业的统帅,其原因就蕴藏在铠甲之中……
(中文名称为暂定,以线上游戏中名称为准)                         


元套装(Round set)
突出弧形肩膀的铠甲装是Darkload最初的一套防具。和Darklord的战斗权杖(Battle Scepter)一样,这是他初入尘世的第一套防具,不是最强的,然而是Darklord最初不可或缺的装备。



灵套装(Dark Soul set)
当Darklord拥有了一定的力量,便能穿上这套Dark Soul set。大天使将黑暗的魔族力量灌注在这套铠甲内,黑暗的力量压抑在其中发出幽蓝的光芒。
“以黑暗的力量压制黑暗,足以承受黑暗之痛苦的人,觉醒吧。”大天使如此说。
黑暗的力量是强大的,而只有Darkload才能承受这强大的黑暗之痛苦,对于其他的职业来说,穿上这套铠甲将意味着崩溃。



星套装(Dark Breeze set)
当Darklord最终成为人类的统帅时,Dark Breeze set便成为他唯一的铠甲。
传说中Dark Breeze set是用从冰冷的深渊中捡到的陨石来做成的铠甲。因为它的成分中有着传说之星的影子,所以谁能穿上它就会被称之为有权利对抗暗黑力量的使者——Kundun。

 

宠物:   
它们是一只鹰Dark sprite和一匹马Dark horse。
但它们决不仅仅是一只鹰和一匹马。
当Darklord跨在Dark horse的脊背上,当Darklord头顶响起盘旋起上的Dark sprite发出尖利的啸声……
真正的王,归来了!

(Dark sprite)

它来往于神的宫殿与Darklord之间,传达大天使的意旨,以尖利的嘴和爪保护着王,与王一起战斗,一起成长。但只有当Darklord拥有200统率才能支配
它最终将成为一只50级的大鹰,它发起进攻的时候,满天的火光会让魔族的怪物窒息。
Darklord并非一开始就能得到这只鹰的帮助,他能得到的,是在艰苦卓绝的战斗中获得的奖励:鹰之灵魂。
只有当Darklord在将足够的宝石灌注鹰之灵魂,并且拥有足够的统帅力量后,这忠心耿耿的伙伴才能翱翔在Darklord的天空。


(Dark horse)

神秘的Dark horse据说来自遥远的西部山岭。得到了大天使的祝福后,除了拥有风一样的奔跑速度,还得到了一种叫做“earth shake”的能力。
当它仰天长啸,怒踩大地时,大地便会裂开,火热的岩浆形成凝固的尖锥,烧毁一切黑暗势力。要获得这样的伙伴帮助并非一件容易的事,Darklord必须在无比艰辛的战斗中得到马之灵魂,并且将足够的宝石灌注其中,才能召唤这匹奇迹大陆上雄浑无比的坐骑。

 

飞飞:                                      在Darklord达到180级的时候,就可以飞行了。
但与其他职业不同,Darklord的“飞飞”是通过一件墨蓝色的披风实现的。
披风上刻满了一种无法为人门所辨认的文字。相传上面记录了古代伟大君王富国强兵抵抗魔族入侵的英雄事迹。
只有将“君主的文章”通过玛雅哥布林合成,才能得到披风。

 

说了这么多,其实还只是伟大的Darklord很小的一部分内容,Darklord究竟有多少秘密?他的权杖有多强?他的铠甲如何神奇?鹰和马还有怎样不为人所知的传说?

以上所有内容以正式上线后为准,本文所有内容仅供参考!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