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奇迹特色 客户端下载
帐号注册 游戏安装
帐号激活 基本界面
帐号充值 客服服务
 
操作指引
职业介绍 游戏界面
战斗操作
系统功能
好友系统
转职系统
个人决斗
精彩事件
火龙王逆袭
更 多...

奇迹之光辉岁月

风若吹 2004-07-21 10:21

  一,当我还是个20级的小剑士的时候,跟大家一样,照例到冰风谷找玩家带。我跟一70级左右的法师组队去打雪人王。可没过多久,当三只雪人王把他围住,并频频向他挥手致敬之时,我只听一声惨叫:“啊1——他挂了。之后他密我说他不来了,要下了。那我怎么办。当我漫无目的,左躲右闪的走在寒冷的冰风谷之时,突然发现了她,叫“风的使者”——身着一身卓越的天蚕,拿着一把卓越的短弓,那个帅呀,甭提了。那时那景,好比一个久困沙漠的人,突然发现前面有家KFC一样。我马上狼狈的跑过去,请求她带我。她真诚并善意的提醒我:“你跟我组,不怕没经验吗?”她善意的一句话,招致我对她的好感。但那时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保命要紧。于是赶紧跟她组了队。一会后,我发现跟她组队得的经验并不比我一个人砍巨人少,而且经验能刷屏。爽呀!我们在雪人王区看见一个法师,大概70多级,她对我说:“那个法师在用外挂。”“知道”我说“鄙视用外挂者1没想到,那个该死的法师居然用陨石砸了我和她一人一下。她就追着屁股打那个法师,由于他用外挂,她跟丢了,没想到的是我居然遇到他,由于我处在正当防卫状态,二话没说,上去就砍。结果我4、5下就把他送回老家了,这时她也赶来了,我们相视会心的大笑,爽到极点!

  正当我高兴没多久,突然与服务器连接中断,我晕!并且再上也上不上了,难道我命犯天煞孤星,注定……

  二,再见到她,已是二天之后,我已能单独到地下城杀毒虫了。当我回城买药时发现她正一个人孤独的坐在酒吧了,表情很疲倦。我兴高采烈的跑过去问她怎么了?她说:“好累,都怪我男朋友,非拉着我去失落练级(没我不行),好累呀,不过我会理解他的……”一句话说的我的心冰凉冰凉的(呵呵,开玩笑而已)

  我对她说:“跟你说件怪事。”

  “什么事?”她好奇的问

  “前几天,我一个人在街上走着,突然跑过来一个人没头没脑的问我:‘你帅吗?’我告诉他‘不帅’你猜怎么着?”

  她好奇的睁大眼睛迫不及待的问:“快说,怎么了呀?”

  “唉,别提了,结果一群人追着打我,边打边骂:‘叫你撒谎,叫你撒谎’……”我还没有说完,只见她已笑的直不起腰来。看我把她逗乐,自己也跟着开心,好象她生气的情绪也会传染我似的。

  我问她:“我能加你的战盟吗?”

  “这个你得问我的男朋友她”她如是说“他是盟主,我叫他来这里。”

  片刻,只见一个身穿+6白金装的剑士来了,名字叫“谁与争锋”

  我抢先打招呼道:“你好1

  “好”

  “我能加入你的战盟吗?”(说这句话时,我的手指不自然的跳动,因为像我这样一个30多级的浑身垃圾的小剑士,一般是没人要的。)

  只见她在旁边补充道:“是我朋友1

  “好呀!欢迎加入”谁与争风说。

  (我高兴的不能自已,好象我并不是在问能加入他们的战盟吗?倒像是猪八戒在高老庄问:能把你们的女儿嫁给我吗?)

  当即跑到仓库里拿出到那时为止,自己手里最好的一件东西——小恶魔。送给他“小小礼物,不成敬意1“哈哈哈~~~~”只听见他洪亮的笑声。

  他对我说:“你多陪她说会话,她很累。都怪我,非拉她去失落。你跟她说话,她很高兴1看到他们是如此的体贴和关心对方,我妒忌的恨不得刚刚我送他的小恶魔能一下吸干他的血……

  三,以后我的日子变得轻松愉快,在冰风谷、地下城到处都能看到我和我们盟的身影。边练级、边聊天、边玩游戏。总有一些IQ低于100的人问:“练级时怎么玩游戏啊?”方法很多,玩的高兴就行。记得有一次,我们老大即盟主上他女朋友的号,风的使者(智弓)还有个战弓她的名字说了容易让人产生误解,不过为了表示我对她的尊重还得提一提这个跑龙套的(呵呵~~~~~~)她叫“很爱你”。我们三人一起到地2的骷髅房,那时我刚刚40级,打了一会我才发现老大没有组,肯定是忘了组了。我马上说:“老大,我们还没有组呢?”心里暗子得意准备接受老大的表扬,谁知他说:“苯,我跟你们组了,你们就没有经验了,我就是来给你们加攻防的”“555555……”真的有点感动了,为了使老大不致郁闷,于是我提议:“老大,我们来玩个游戏?”(由于不需要我打)“好呀!怎么玩?”老大兴致颇高。

  “我们比赛拣钱看谁会抢,怎么样?”

  “好呀!来吧1

  于是一连串的笑话发生了,有时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抢先卡住了怪物爆钱的位置,可却什么也没爆,正气的我像喝了二锅头,老大却在一旁“没事偷着乐”,有时他好不容易卡住位置,怪物却爆出一件垃圾物品由于我们的装备栏都是满的,所以谁也拣不起来、也不想拣。这时我就会在一旁狼嚎般的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则气的在一旁发晕。最不甘心的就是旁边那个死跑龙套的,由于她要杀怪,不能跟我们玩,只能在杀怪的间隙自言自语似的哼道“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是你们让我有信心和力量把“奇迹”继续玩下去;是你们让人了解“奇迹”除了抢经验、抢宝石、杀人、奸商之外还有别的很多可贵的东西;是你们让“奇迹”充满爱!

  最后,按照农村人办红白喜事的规矩。照例要感谢谁与争风、风的使者、很爱你、射手座传说、孤鸿独影以及所以我们战盟的人。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