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奇迹特色 客户端下载
帐号注册 游戏安装
帐号激活 基本界面
帐号充值 客服服务
 
操作指引
职业介绍 游戏界面
战斗操作
系统功能
好友系统
转职系统
个人决斗
精彩事件
火龙王逆袭
更 多...

暴笑火龙王奇遇

Ipkiss 2004-03-16 09:57

  事情是发生在前不久奇迹刚刚开展“火龙王来袭”活动时候的。

  那天晚上,我去了网吧,在勇者大陆市场里正庆幸着自己刚刚以极低的价格买了一件+6最12的魔王腿。忽然间,整个天空变暗了下来,一只又一只的巨大红色物体从我的头顶上飞过,是火龙王,我几乎叫出来,咦?这个时候怎么会有火龙王呢?只记得过年的时候才出现过啊?不管那么多了,随然我只是个90多级的法师,虽然我还不足以和火龙王相抗衡,虽然我还不能够抢得过那些浑身发亮的战士,但是为了祝福,为了灵魂,也为了法师的尊严,更为了让在旁边一直注意我的mm能再多注意我一下,我拿起法杖,穿上装备,以最帅最酷的姿势冲向火龙王的着陆点.

  哇!!人山人海啊,整个屏幕上全是人,于是,我不禁的开始同情火龙王了,可是看看身旁的mm,她用坚定的眼神凝望着我,朝我微微一点头,仿佛在对我说:“上吧,勇士,你是最勇敢的”我立刻明白她的心意,表现的机会终于来了,我奋勇向前,激光,地狱火,火龙,能用的我都用上了,可怎么也打不到分毫,就在这个时候,突然看到人群里一个战士不断地重复一句话:

  “让让”、“让让”、“让让”

  好狂妄的口气啊,我开始仔细的打量这个战士:翡翠头,+3或+4的太阳,身上也是+3或+4的白金装备。我实在弄不懂,是什么给他勇气说出这么狂妄的的话来,他看上去一点实力也没有啊,在平时,如果一个穿+9追12传说装备的人要和我抢地盘,我一定会乖乖的听话,毕竟实力相差太多了,可眼前的这个战士实在是毫无实力可言啊,更何况现在是在打火龙王阿,他唯一的特别之处就是靠火龙王最近罢了,有谁会让他一个人打火龙王才怪。我正这么想着,那个战士又开始说话了:“让让”,“让让,我出去”,哈哈,原来是人太多了,被挤在中间出不来了,我笑的几乎爬不起来了,正在我抱着显示器一个劲的发笑时,突然感觉一股凌厉的气势慑向我,猛然抬头,只见声旁的mm正以惊讶无比的眼神看着我,很明显,她已经被我的举动惊呆了,我顿时惊惶失措,不知怎么办才好……,许久(相互对视超过30秒),那个mm甩出一句话“原来是个XX”,掉头就走,我无语!

  郁闷矮~~~~~~~~~~~~~~~~~~~!

  那个晚上,我心有不甘的想着那个mm,最后我终于明白,漂亮mm和奇迹正如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一样,这次我毅然选择了奇迹(其实是不得已),请这位看官看在我对奇迹的一片痴心的分上砸给我几个祝福吧,^_^!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