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奇迹特色 客户端下载
帐号注册 游戏安装
帐号激活 基本界面
帐号充值 客服服务
 
操作指引
职业介绍 游戏界面
战斗操作
系统功能
好友系统
转职系统
个人决斗
精彩事件
火龙王逆袭
更 多...

勇士指环活动

新浪游戏 2004-03-04 15:12
Untitled Document 一、背景故事:
  MU帝国的始王MULIAN死后,经历帝国繁荣时期的精灵族女王LUNEDI也经历了多次的战争与混乱的时期。小的战争虽然只会使大陆成为一片废墟,但失去未来希望的战士们开始四处逃亡,这会使新的战士感到恐惧。LUNEDI为此想出了一个妙计,那就是始王MULIAN为了提高战士的士气,而在始王的文章里提到的指环为例。

  女王LUNEDI找到此指环后赋予了魔力送给新的战士们。战士们带上指环,勇猛的战斗,逐渐迎来了和平时期的到来。新的战士们称指环为“勇士指环”成为老练的战士后,用指环换适合自己能力的物品。和平时期逐渐到来,“勇士指环”在新的战士们中起了重要的作用。

二:活动简介:
  “勇士指环”活动期间,创建新角色(等级1)时,该角色道具窗中自动生成一个勇士指环。当角色等级超过40级以后,把勇士指环丢到地上,有机会获得高等级装备!


  勇士指环掉出物品设定:

  1) 掉出+5 ~ +9 等级装备
  2) 追加防御力,追加攻击力,追加魔法攻击力,幸运,技能等属性随机产生
  3) 武器类物品:东洋刀,极光刀,背叛者,天行者,骷髅杖,毒蛇杖,闪电杖,黄金石弩,巨人弩,黄金之虎
  4) 防具类物品:皮套装,青铜套装,翡翠套装,黄金套装,革套装,骷髅套装,魔王套装,藤套装,天蚕套装,风套装(随机掉出盔、铠、靴、护手、护腿 中的一件)


  其它:
  1) 角色等级在40级以前无法把勇士戒指丢到地上
  2) 不能卖商店、不能装备、不能交易、不能放进仓库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