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奇迹特色 客户端下载
帐号注册 游戏安装
帐号激活 基本界面
帐号充值 客服服务
 
操作指引
职业介绍 游戏界面
战斗操作
系统功能
好友系统
转职系统
个人决斗
精彩事件
火龙王逆袭
更 多...

北京欢乐节奇迹MU志愿者招募公告

新浪游戏 2003-09-28 11:24

  2003年10月1日至6日9:00~16:30北京日坛公园将举办欢乐节活动,第九城市将携2003年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奇迹MU》参加此次活动。如果你是奇迹的忠实玩家,那么现在就有机会与奇迹来一次“亲密接触”。现在第九城市将全面招募欢乐节奇迹志愿者,招募条件如下:

  1、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的玩家均可报名

  2、能够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准时参加志愿者工作

  3、将个人介绍及联系方式于9月25日前发送到munight@corp.the9.com

  我们将会与所有报名玩家联系,并进行筛选。报名信息正确并参加面试的玩家将会免费得到奇迹北京狂欢夜的入场券1张(价值30元)。

  入选志愿者玩家,将会获得到奇迹周边纪念品一套(价值100元)。

  支持奇迹的玩家,快行动起来吧,奇迹有你更精彩!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