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奇迹特色 客户端下载
帐号注册 游戏安装
帐号激活 基本界面
帐号充值 客服服务
 
操作指引
职业介绍 游戏界面
战斗操作
系统功能
好友系统
转职系统
个人决斗
精彩事件
火龙王逆袭
更 多...

【公告】普天同庆,见证辉煌,奇迹周年庆典!

新浪游戏 2003-09-26 10:39

  奇迹一岁啦!

  普天同庆,周年庆典!奇迹(MU)推出十大热辣活动,与千万玩家共享!

  1、绚丽之武装:0.95版的推出代表着奇迹(MU)全新辉煌时代的来临,新职业、新装备、新武器、新翅膀、新技能,各职业的全面调整,这一切只为奇迹(MU)千万玩家!

  2、财富之宝藏:天空宝箱从天而降,给你收集奇迹通宝,超级大奖等你来拿。

  3、血城之激昂:血色城堡blood castle中隐藏着巨大的秘密,但是由魔王昆顿的超级近卫队把守,想要攻破血城简直是异想天开,奇迹的勇士们到底有什么办法呢?让我们试目以待!

  4、欢聚之喜洋:俄罗斯美少女Ploina—风靡全亚洲的奇迹超级模特,将在北京日坛公园的奇迹活动专场登台亮相,与现场的奇迹玩家共度美好时光!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5日。

  5、免费之远航:奇迹(MU)在最短的时间内连续开放3个大区,新区免费,喜气洋洋!

  6、逆袭之疯狂:5支黄金怪物部队逆袭奇迹大陆,给奇迹玩家带来了珍贵的黄金宝箱!

  7、大赦之梦想:奇迹(MU)的周年喜庆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的惊喜,也给躲在城市不敢出来的红名们一次机会,去看看吧,你们解放啦!

  8、怪物之彷徨:奇迹大陆的喜庆的节日气氛让所有的怪物感到不安,以魔王昆顿为首的所有怪物HP降低20%!!

  9、祝福之乐章:奇迹周年,普天同庆!向千万玩家征集周年祝福,文字、图片、动画,形式不限,只为你心爱的奇迹献上一份祝福,留下一份纪念!

  10、个性之共赏:你是制作网页的高手吗?你是奇迹(MU)的忠实玩家吗?快来展现你的风采吧!奇迹(MU)在周年庆典之际,进行奇迹个人网站大评选,无限荣耀、缤纷奖品等你来拿!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3年9月25日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