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神舰传说——苏醒的神舰 
新浪游戏 2003-10-20 15:35我要投稿
神舰传说 进入神舰 神舰怪物 神舰地图 神舰道具
神舰任务 精彩截图      

第一章vol.1远古战争
    在遥远而神秘的远古时代,玛法大陆海拔比现如今低很多,大部分地方都沉浸在茫茫大海之下。据说,那时大海的面积浩瀚无边,沙漠地带也分为沉浸在大海里的南部和接壤大海并创造出繁荣文明的北部。北部被巨大的河流(如今则是横穿沙漠的巨大峡谷)分为东北部和西北部。

    远古时代沙漠的原始居民——神族分散定居在东北部和西北部,各自发展出高度的城市和文明。开始,他们还友好相处,互通有无,保持密切的联系。然后随着时间的发展,两部居民的出现了分歧,并进而引发了一场生死相争的全面战争。延续的战争割裂了两部居民的文化和血脉联系,他们视对方为不共戴天的仇人,孩子们在长大时接受的都是对异族的怨恨。

    战争在远古大陆上时刻发生,破坏和死亡在到处弥漫。终于,两部居民开始动用祖先们视为禁忌的毁灭力量,毁灭力量带来了不可想象的结果,城市开始荒芜,部族开始消亡,文明式微乃至濒临灭绝,但战争的车轮无法停止。

    在那些经历了许多沧桑的智者圈中,都流传着一种言论,毁灭力量将给两支分裂的神族带来不可逆转的厄运。但是,把胜利和超越前人的荣耀看得比民众生命还重要的国王和他的大臣们并不相信这种谣言式的论调,他们继续穷兵黩武。

    东北部城市的国王为了扭转战局组建了庞大了舰队,并由自己亲自指挥。但在一场决定性的、关系到成败存亡的战役中惨遭溃败,绝大部分的东部将士都随着舰队的覆灭而阵亡,国王也战死在战舰上。

 
第二章vol.2异门之匙
    在打败东部城市之后,西部城市成为了这个大陆的统治力量,在和平到来的最初的几年里,西部的人民充满欢欣,一片歌舞升平,以为从此可以过上安定的生活,不再颠沛流离,面对恐惧和死亡,然而,出人意料的事情却很快地出现了。

    西部城市的沿岸某著名港口,岸边人们正一如平常地忙碌着,忽然有人发现一艘失踪了一段时间的商船不知从什么地方漂了回来,船上空无一人,却一片狼籍,没人知晓在这艘船上曾经发生了什么。类似的事件接二连三的发生了,出事的船只越来越多。更可怕的是港口也开始受到了奇怪的战舰的袭击,造成了很大的伤亡。笼罩在恐怖气氛下的沿海居民向城市官吏发出了强烈的求救请求。

    中央官吏们开始的时候认为这只是渔民们的迷信活动,但不断接到相关的报告使得他们也不得不重视起来。朝廷的特派官员来到了港口,在众多护卫的严密保护之下他目睹了奇特的一幕:几年前就沉没了的、本应在大海中慢慢腐烂的东部城市的战舰在海边的浓雾中时隐时现,甲板上魔影幢幢,最为可怕的是东部城市的国王身着盔甲屹立在那,面目狰狞,吓得特派官员差点昏了过去。回去之后他立即把这个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大王和上级官吏们。在无比的震惊中他们迅速做出了派遣清剿部队的决定。

    在一批比一批更强大的精锐部队有去无回之后,西部城市的国王力排众议,亲率大军出发了。然而一场残酷之极的撕杀之后,在无数忠心耿耿的部下拼死护卫下,西部城市的国王侥幸逃脱了性命,带着几个仅存的部下逃了回来。

    喘息未定,庆幸之余,西部国王想起当年曾经耳闻的智者圈中流传的言论,不禁浑身冷汗,他马上派人召集智者,开始研究打败幽灵战舰的方案。智者们指出之所以会出现这场灾难就是因为当年使用了毁灭力量,他们说要战胜这场灾难必须找到传说中打开异界之门的道力护身符——连环明珠。

    西部城市王抱着赎罪的心理亲自找到了连环明珠,尽起全国仅剩的精锐再次出海。在艰苦的战斗中连环明珠发挥了作用,全体将士齐心协力终于把幽灵战舰推进了通往异界的大门,但那股强大的力量同时把西部舰队也卷了进去……

    失去了国王的西部城市走向没落。随着城市和文明的没落,幽灵战舰和为了封印幽灵战舰牺牲的西部国王的故事也被渐渐人们所淡忘了。

 
第三章vol.3神舰疑团
    千百年过去了,斗转星移、桑田沧海的变幻中,玛法大陆的沙漠面积不断扩大,原来的大部分海洋和许多的城市逐渐变成了沙漠,整个东部地区完全淹没在沙漠之中。

    沙漠是个可怕的地方,严酷的自然环境造就了可怕的怪物,通常行走在沙漠里的都是强悍的浪人和有一定级别的高手,关于他们的一些千奇百怪的故事在沙漠附近的村镇不断流传。

    有一天人们在沙漠的边缘救起了一个昏迷的浪人,他在昏迷中的呓语让人们意识到又有不寻常的事发生了。他醒来之后,断断续续地诉说了自己的可怕遭遇。

    原来他在漫天黄沙中突然遇到了一艘巨大的神秘战舰,神舰内部有无数个寂静的房间,规模不亚于一个能容纳万人的城市。然而甲板上到处都是残断的尸骸,还有早已绣成褐色的斑斑血迹。角落里随时都会有各种不知名的可怖怪物袭来,令人窒息的邪恶力量充满了这个空间。

    听了他的讲述,人们都觉得有点匪夷所思,难以置信,然而从此之后大量失踪事件出现了,关于奇怪战舰的传闻也越传越多、越传越远,很短的时间内就传遍了各门派和平民之间。在传闻中人们把怪战舰称之为“神舰”,把神舰中最可怕的魔头称之为 “霸王教主”。 被历史遗忘的神舰又变成了现实。

 
第四章vol.4地图迷雾
    在不长的时间内大批大批武林高手的失踪令人震惊,各大门派为此召开了武林大会。在统一意见,确认是神舰吞噬了这些武林高手之后,为了拯救失踪者,进一步了解神舰,各大门派决定联合起来派遣一支人马潜入到神舰内进行调查。但这个计划从一开始就遇到了很大的障碍,因为神舰极其神秘,入口的出现没有时间和地域的规律,无人能够在茫茫大漠中搜寻到它的踪迹。

    各大门派并没有因此气馁并放弃,他们苦苦的寻找各种与神舰有关的蛛丝马迹,皇天不负苦心人,他们终于找到了线索,在沙漠绿洲占卜师的帮助下艰难的登上了神舰。

    “随着一束刺眼的光束,漫天黄沙在我眼前消失,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身处被奇特天光笼罩的大地……”

    站在神舰的入口,众多高手被如此巨大的诡异恐怖的船舰惊的呆了。神舰分几层,每层都有着无数个房间,因为对神舰缺乏了解,所以对他们来说神舰简直就是个大迷宫。高手们试图探索各个房间,但才走了很少的一部分,就因怪物的攻击而死伤惨重,无可奈何之下,他们挥泪退出了。

    在那些幸存者从沙漠回来之后,朝廷和各门派掌门人想利用他们的记忆来制成神舰的地图,但每人对神舰的描述都不一致。即使是同一个地方的有的人说往左走,有的人说往右,有的人说往前。造成这个局面的原因人们不得而知,有人认为很可能是充斥在舰内的魔力严重影响了他们的视力和记忆,以至他们无法正确地判断和回忆起当时的状况。

    制成神舰地图的希望和计划就这样化为泡影不了了之了,人们心灰意冷无计可施,只能简单把神舰归结为是与现实世界不同的属于异界的时空幻觉,拼命地祈祷这种幻觉不要进入自己的世界。但极少的有识之士知道不是那样的,神舰是真实的存在着的,它时时刻刻威胁着我们,这些大智大勇的人殚精竭虑,从没有放弃过寻找神舰并将之完全消灭的想法和行动。

 
第五章vol.5霸王幽灵
    随着生还者数的增加,虽然对神舰的大部分情况仍然弄不明白,但神舰的神秘面纱还是被揭开了小小的一角。人们渐渐的知道神舰内藏有许多稀世珍宝,有精美漂亮的道具首饰,有威力无比强大的亘古神兵。在那么多的人葬身神舰之后,更多的武林高手为了得到武器和财宝只身进入到神舰里。

    进入神舰的一些武林高手遇到了徘徊在神舰内的灵魂。灵魂自称是远古时代的大王,并把神舰的一切源源本本地告诉了这些武林高手们,人们这才知晓了神舰的来历,以及隐藏在那些斑斑血迹之中的惊天地泣鬼神的历史事件。灵魂说他和霸王教主发誓要毁灭神舰,如果不能把神舰毁灭并将之送回异界,自己会永远为其所困,即便死了也不得安宁。他目前正寻找能为自己实现这个梦想的勇士,但这个任务之艰巨几乎非人力所能为。已经有很多武林高手来进行尝试,但还没有人能获得成功,绝大多数人都白白送了性命。

    连名字都失去的西部城市国王的灵魂为了实现自己生前的宿愿一直都徘徊在神舰内,他在不断的寻觅,也许他要找的勇士已经走在赶来神舰的路上,但在这个勇士赶到之前,他依然只能徘徊和寻觅。

    随着这个故事的流传,人们给神舰内的幽灵起了个名字,叫做 “霸王幽灵”。

 
第六章vol.6护身魔符
    在与魔怪漫长的斗争中,古代的英雄曾祭出过很多的“困魔咒”,“困魔咒”因怪物魔力大小的不同所发挥出的作用和限制力也有所不同。相对来说,弱小的怪物受到的限制比较小,侵入到玛法大陆比较容易,但对具有强大魔力的怪物,“困魔咒”可以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使他们不能轻易不能解困而出对人类造成巨大的伤害。

    神舰内的霸王教主很清楚自己不能破解困住自己的拥有强大魔力的“困魔咒”,所以他制作了消除“困魔咒”的护身符,他曾经利用这个护身符成功的侵入到了玛法大陆,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浩劫。在他肆虐最烈的时候人类的7个英雄横空出世将其击败,他的大部分属下都被消灭,最后连他的护身符都被抢去。

    被英雄们赶走的霸王教主为了储备力量想回到异界,他利用弱小的怪物储备力量,怪物们吸取进入神舰内的武林高手们的力量来激发霸王教主的力气。但霸王教主仍然对异界之门毫无办法,只能对着异界之门发出充满痛恨的怒吼,因为要想进入异界需破解围绕整个异界的“困魔咒”,而破解“困魔咒”则需要护身符。

    武林高手在与神舰怪物斗争的过程中,困惑地发现怪物们不断的获得重生和增多,他们终于明白单纯地和怪物作战是无法消灭怪物的,要想彻底地消灭怪物必须先铲除怪物背后的霸王教主,但人们要想到霸王教主所居住的地方也需要用护身符来破解“困魔咒”。

    护身符成了整个神舰问题的关键。但谁都不知护身符到底在哪里。

 

我要投稿】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279000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