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下载 帐号指南
安装游戏 游戏大厅
游戏画面 基本配置
购买歌曲 物品交易
主题聊吧 添加好友
游戏简介 flash教程
资料栏目
角色介绍 乐器介绍
乐器说明 套装明细
魔戒故事 魔戒功能
专辑模式 星球系统
歌曲介绍 音乐人馆
名曲专题 劲乐FAQ
视频动画 游戏原画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o2jam键位

toxin 2005-01-19 15:26

  372[SHD]EleventhHour

  GenreDance

  Comp.Hiro

  Manu.GMS

  BPM122.00

  Degree7/10/32

  Knots461/637/1421

  Time00:01:44

  这个SHD是暂时韩服里面实际难度最大的一首曲子。虽然还有一个34的,但是无数人第一次就轻松通过了。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这首曲子的特点还有难点。

  首先,和其他SHD像类似的地方,就是长音被埋在了一连串的单音里面,而且,基本上长音都在2-6号键,而把1,7号键腾出来作为卡人的单音连击(无耻--)。这一类型的键位大家可以参考对370的介绍里面提到的解决方法。不过如果手指不够灵活,还是不容易连起来,甚至经常断掉。

  JAM的一个好处和坏处都在这里体现出来。所有连击的地方,只要你相差时间不太远,都可以用同样数量的键数来换取combo。比如说,很明显的例子ox1311里面很多3连击,4连击,虽然不可能全部cool,你不用根据节奏随便点3下,4下都可以连起来,只要不是相差得太远。这样的坏处就是good多了,节奏感差了。

  第2个地方就是右手7号位的一段连击,这段只要根据节奏,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还可以用左右互博的方法,增强右手对这个键位的印象。左手只要在适当的时候点击12,3-12,3-12就可以了,右手的7号被强调出来。而且这个只是断点,而不是扣血的地方。

  3。双建错位+单音乱建

  这个曲子前面的一段觉得和以前can上面的一个曲子很像。名字很熟--我叫不上来了。也是在长音间有很多多音的切换。这里,还有双音楼梯的错位,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方法,看后面,不要看前面。

  全曲有很多地方都是这样的类型,造成要连起来真的不容易,而且其中还有一些长音楼梯,比如最后的一段,那一段如果miss了几个长音,基本上就跟包子有缘了。

  4。长短音

  这个看起来就像ef-hd但是比ef-hd要简单很多。首先tempo低了,间隔也大了。大家最想知道的也是这一段怎么把最大限度的血保留住,以对付后面的长音。

  下面给大家一个建议。有两种方法。

  看看这样是不是简单很多了?

  第一种把长短音全部变成短音。这样就变成只是一个双音楼梯了。

  第二种就是都变成长音,这样也用类似的方法,这个方法可以保证cool,但是需要的技巧高一点。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