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进入游戏 | 新手课堂 | 职业指南 | 法术技能 | 任务一览 | 怪物图鉴
西游介绍 | 表情系统 | 道具装备 | 强化合成 | 公会系统 | 快乐帖士 | 音频画布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NPC 分布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世界地图
| 死亡惩罚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快乐西游 官方网站 客服:021-52564529 责编:宝贝小兴 美术:包子
QQ皮肤
粉红 橙色 新春
西游FAQ_交流
新浪游戏 2005-01-29 14:41 网友投稿
新手十问 修炼方法 基础 交流 任务
升级 物品 工会 其它 封闭测试FAQ

  Q:我如何加好友呢?

  A:对方如果在同一地图,右键打开对方操作列表,选择将对方加为好友选项;或者在好友列表中,选择新增好友按钮,弹出一输入玩家姓名对话框,输入对应玩家姓名;也可以在队员列表或公会列表中勾选玩家(仅限一个),选择加为好友按钮。

  Q:好友有数量限制吗?

  A:转生前可以加50位好友;然后每次转生增加50名数额。

  Q:我的好友明明在我身边,为什么在我的好友列表中看到他不在线呢?

  A:当只有一方加另一方为好友时,只能看到好友名称,其他状态均无法察看的(包括在线状态)。当双方均加为好友时,可以看到双方的信息,包括在线状态,等级等。

  Q:为什么我不可以加好友?

  A:请您查看您的好友数额是否已经到达上限,系统返回信息“好友名额已满,加好友不成功。”;或者对方已经把你加入黑名单。

  Q:我怎样和别人组队?

  A:对方必须在同一地图,右键打开对方操作列表,选择邀请组队选项,或者在组队列表中,选择新增按钮,在弹出的输入框中,输入对方名字。对方确认后,即可加入队伍。玩家不能同时创建或加入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队伍。

  Q:为什么系统一直提醒我“发送邀请不成功,请稍候再试”?

  A:对方是下线或交易状态,或者对方当前收到其他玩家的组队邀请或正在邀请其他玩家(或玩家本人)组队,且尚未答复等。

  Q:我一上线怎么就有队伍啊?

  A:下线或掉线是不影响队伍的解散的,离开队伍方式:1、点击队伍列表中的离开队伍按钮;2、队长解散队伍;3、队长把成员踢出队伍。

  Q:我怎样可以阻止别人和我组队?

  A:系统列表中,组队允许选项处于未点选状态即可。

  Q:队长和队员有什么区别啊?

  A:队长功能:

  1、可以邀请同一地图玩家加入队伍;

  2、队长可以将将队伍中的玩家踢走;

  3、队长从队伍中离开即解散队伍;

  4、部分组队任务要求只有队长才能接受;

  5、队长传递功能,即队长可以命队伍中的某一队员为队长,同时原队长变为队员。

  队员功能:

  1、可以选择加入或离开队伍;

  2、在小地图及队友列表中查看队长及其他队员的当前位置;

  3、队长及其他队员头上显示当前HP;

  4、使用队友聊天频道与队员间进行聊天。

  Q:组队打怪时,经验如何分?

  A:仅限队友在同一屏幕上时分享

  1)经验值分配根据玩家的等级不同,所拿到的经验不同,等级高,相应得到的经验稍多

  2)组队经验值会根据组队人数和队员的等级差异,进行调整。等级相差不多,拿到的经验较多

  Q:组队打怪时,物品、金钱和魂魄值是怎么分的?

  A:仅限队员在同一屏幕上分享,队员中任何成员均可获得,魂魄值在队伍成员中随机获得,金钱是按队员人数平均分配的。

  Q:黑名单有什么用?

  A:如果您不希望某未玩家查看您的信息、加您为好友、发送组队和交易邀请、与您密聊、发信件,你可以把他加入黑名单。

  Q:我为什么无法把某人加入黑名单?

  A:黑名单有数额上限,上限为100。

  Q:为什么我无法在聊天框内,看到其他玩家的聊天记录?

  A:目前一共有5个聊天频道,分别是:世界频道、当前频道、队伍频道、公会频道、悄悄话。在主画面的左下方有一个,点击后,可以打开/关闭“聊天频道内容筛选”框,可以选择你所需要的聊天频道。

  Q:如何密其他玩家?

  A:直接点击界面中打开密语按钮,则在玩家当前界面打开一新聊天视窗。

  选择同一地图玩家右键打开操作列表后执行该功能,执行后在玩家当前界面打开一新聊天视窗。

  通过选择好友、队友、公会列表中的在线玩家选择该功能,执行后在玩家当前界面打开一新聊天视窗。

  被邀请不自动打开聊天窗,当邀请方发言后,所有被邀请方界面中密语按钮以闪烁的方式提示玩家。单击后打开该密语聊天窗。

  Q:为什么有时,我发言的内容没有在头顶显示?

  A:这是由于,只有公共聊天内容拥有此功能,而队伍、公会发言以及密语是不会显示的。

  Q:为什么别人的聊天内容中有可爱的表情符号?

  A:在发言框的右边有一个笑脸的按钮,点击之后,可以打开聊天表情框,有许多聊天表情供你选择。

  Q:为什么别人聊天窗口的文字颜色和我的不一样?

  A:在系统窗口中的操作页面中可以改变文字的颜色。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