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区首页 | 背景介绍 | 操作指南 | 游戏规则 | 游戏画面 | 组建战队 |
| 角色介绍 | 战场地图 | 夺宝方式 | 礼品换取 | 相关下载 |      |
新手入门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规则 操作指南
角色介绍 战场地图
夺宝方式 礼品换取
夺宝排行 客服中心
游戏特色
  全世界的玩家都明白一个“真理”:要玩游戏就要掏钱,付出不要想着回报!总之,千万不要跟游戏较真!可偏有人不信这个邪,偏有人决定让玩家来控制游戏,而不是让游戏牵着玩家的鼻子走! 今天,作为一个饱受欺骗和压榨的玩家,你无法不注意到这群不信邪的人提出的口号—带给你利益
  通过夺宝奇兵这个淘金故事,金山华络把BUB游戏的大旗举起来了,并发誓要用这面旗号令网游江湖!通过全新的合作盈利方案让网络游戏每个环节的参与者都能真正享受到利益!
夺宝排行榜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夺宝奇兵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山猫
游戏管理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9-09 21:00
  为了使您和其他人在游戏中能获得最大的利益,我们制定了如下的游戏违规管理措施。
  一、如果有人违规,我们将会:
  1 口头警告:在游戏当中对用户提出口头警告。
  2 强制离线:强制将用户帐号退出游戏。
  3 冻结帐号:将用户帐号暂时冻结,直至冻结到期或者取消。
  4 删除帐号:强制删除用户游戏帐号及其游戏权利
  二、正确处理好用户和用户之间的关系
  1、行为:辱骂、人身攻击其它玩家,妨碍其他玩家正常游戏
  处罚措施:情节较轻者采取口头警告,情节严重者强制离线,再犯者冻结其帐号及各项服务。
  2、行为:不断吵闹、重复发言多次、不断打广告、恶意刷屏等侵犯大多数用户权益;恶意连续骚扰他人,影响他人进行游戏,不听劝阻。
  处罚措施:口头警告无效者,将被强制离线、冻结帐号直至删除帐号。
  三、正确处理用户和游戏本身的关系
  3、行为:使用违反命名规则之用户名称:包括但不限于含有人身攻击、淫秽、辱骂、反动及其他危害本游戏形象、同GM服务角色名故意相似扰乱正常服务秩序以及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德性质的文字。
  处罚措施:一经发现,立刻删除该用户,请您谨慎选择自己的用户名称!
  4、行为:利用各种方式攻击或入侵游戏服务器,或使用异常的方法登录夺宝奇兵服务器。
  处罚措施:直接删除该用户帐号,同时保留对此行为之一切法律追诉权。
  5、行为:恶性破坏我们的服务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利用编译或反编译程序修改游戏资料、使用异常的方法登录游戏、使用网络加速器等外挂软件或机器人程式等恶意破坏服务设施、扰乱正常服务秩序的行为。
  处罚措施:违反者将被取消继续进行游戏的权利。同时保留对此行为之一切法律追诉权
  6、行为:利用系统的BUG、漏洞为自己及他人牟利。
  处罚措施:一经发现或经用户举报查证属实后,提出严厉警告;经警告后再犯者停止其帐号
  7、行为:利用游戏提供的功能进行非法实物交易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
  处罚措施:上述行为一经发现,立即注销帐号,并交由国家有关机构处理。
  四、正确处理用户和GM的关系:
  8、行为:在游戏中无故呼叫管理员(GM),并且频繁地发骚扰信息给GM。
  处罚措施:处以该玩家口头警告、强制离线直至冻结帐号。
  9、行为:不服从管理员安排、对管理员辱骂
  处罚措施:处以强制离线、冻结帐号等处罚。
  10、行为:.在游戏中假冒GM或其他客户服务人员。
  处罚措施:给予严重警告并做强制离线处理,如果多次发现将注销该帐号。
  五、其他
  11、声明:
  请玩家遵守以上規定,若因违规而受到处分,导致储值卡使用日期等损失,由玩家自行负责。
  本用户守则的最终解释权利归金山华络所有,并保留更新的权利,请用户经常察看,并严格遵守。GM将有权立即暂停任何可能危害游戏系统的游戏帐号上线权利而不先行告之,所有GM都将严格按照中立和公正原则,不偏袒、不徇私,所有GM都将严格按照本条例的规定,考量实际违规情况,不减轻和从重处罚
  12、附则:
  本条例的修正、发布、解释权归于深圳市金山华络科技有限公司;用户使用本公司提供的在线游戏服务,即应当遵守本条例的规定;鼓励用户对本条例提出意见或建议。



游戏公司:深圳市金山华络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游戏管理:GM@kingsunet.com
咨询:Game@kingsunet.com
客服热线:0755-82077826
公司通讯地址:深圳市上步南路锦峰大厦1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