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区首页 | 背景介绍 | 操作指南 | 游戏规则 | 游戏画面 | 组建战队 |
| 角色介绍 | 战场地图 | 夺宝方式 | 礼品换取 | 相关下载 |      |
新手入门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规则 操作指南
角色介绍 战场地图
夺宝方式 礼品换取
夺宝排行 客服中心
游戏特色
  全世界的玩家都明白一个“真理”:要玩游戏就要掏钱,付出不要想着回报!总之,千万不要跟游戏较真!可偏有人不信这个邪,偏有人决定让玩家来控制游戏,而不是让游戏牵着玩家的鼻子走! 今天,作为一个饱受欺骗和压榨的玩家,你无法不注意到这群不信邪的人提出的口号—带给你利益
  通过夺宝奇兵这个淘金故事,金山华络把BUB游戏的大旗举起来了,并发誓要用这面旗号令网游江湖!通过全新的合作盈利方案让网络游戏每个环节的参与者都能真正享受到利益!
夺宝排行榜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夺宝奇兵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山猫
夺宝方式

一.空降礼品

在战场中空降的礼品公仔抢夺后,带回总部,就可以获得。礼品公仔根据礼品的内容会有不同的形状,和兑换标准,具体方式由赞助商在网站上直接公布。玩家会员获得礼品公仔,用手机短信确认后,按照广告赞助商约定的方式换取礼品。礼品公仔可以在会员网站上相互赠送转让,转让后,用短信确认。



二.幸运石积分竞投

玩家在战场中击毙敌人,在敌人消失的敌方就会出现一个幸运石,幸运石出现1分钟后就会消失。玩家在1分钟之内将幸运石带回总部,就可以得到幸运石。在游戏网站上会定期公布本月的赞助商礼品列表。会员可以拿出自己所累积的幸运石进行礼品的竞投。竞投时玩家需要输入自己对某个礼品参与竞投的幸运石数,竞投成功,就能以该幸运石数,按赞助商制定的方式换取礼品。

   


三.现场大赛

游戏每月安排现场大赛活动,活动中有超级大奖。大赛安排一定数量的会员进行现场比赛。具体的比赛时间和地点在网站上公布。会员可以拿出自己所累积的幸运石进行礼品的竞投。竞投时玩家需要输入自己对参赛资格的竞投幸运石数,竞投成功,就能以该幸运石数,换取比赛的资格。




游戏公司:深圳市金山华络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游戏管理:GM@kingsunet.com
咨询信箱:Game@kingsunet.com
客服热线:0755-82077826
公司通讯地址:深圳市上步南路锦峰大厦1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