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区首页 | 背景介绍 | 操作指南 | 游戏规则 | 游戏画面 | 组建战队 |
| 角色介绍 | 战场地图 | 夺宝方式 | 礼品换取 | 相关下载 |      |
新手入门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规则 操作指南
角色介绍 战场地图
夺宝方式 礼品换取
夺宝排行 客服中心
游戏特色
  全世界的玩家都明白一个“真理”:要玩游戏就要掏钱,付出不要想着回报!总之,千万不要跟游戏较真!可偏有人不信这个邪,偏有人决定让玩家来控制游戏,而不是让游戏牵着玩家的鼻子走! 今天,作为一个饱受欺骗和压榨的玩家,你无法不注意到这群不信邪的人提出的口号—带给你利益
  通过夺宝奇兵这个淘金故事,金山华络把BUB游戏的大旗举起来了,并发誓要用这面旗号令网游江湖!通过全新的合作盈利方案让网络游戏每个环节的参与者都能真正享受到利益!
夺宝排行榜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夺宝奇兵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山猫
夺宝奇兵秘籍-入门篇
作者: 菲菲网友投稿
2003-11-05 09:57

  《夺宝奇兵》可以在游戏的官方主页www.kingsunet.com进行下载。下载完成后,玩家就可以通过桌面上的图标进入到游戏中了。双击以后玩家可以选择想要进入的服务器,由于只是刚刚开始进行测试,所以目前只开放了两组服务器和“天空之城”“竞技潮“水上之城”“宝藏迷宫”等四组不同的场景。选择好服务器和场景以后游戏会提供6个体型样貌各不相同的机器人。这里要注意游戏中的人物设定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差别,同时所选用的武器的是相同的,所以玩家在游戏的时候可以不用刻意选择那些人物。只需要挑选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挑选好自己喜欢的人物以后玩家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开始的时候玩家会出现在己方的大本营里面。游戏10分钟一局,每局最多32人,分两队,而且每只队伍中最多可以容纳16人。如战场中人数未满,两边人数相差不超过2人。游戏的开始以后双方就可以互相攻击,而一旦攻击到己方队员的时候则不会有什么影响。游戏目前只为玩家提供了5种武器,这五种武器机关枪(近程杀伤力5,装弹数量无限)、重炮(远程杀伤力35,装弹数量80)、贴地飞弹(超远程杀伤力60,装弹数量30)、激光枪(远程杀伤力80,装弹数量50)。玩家可以根据相应的场地情况选择武器,一般建议玩家选择重炮。因为虽然重炮的的弹药数量只有80颗,但在10分钟的相互厮杀中,这些弹药也已经足够了。

  比赛的过程中你要击毙敌人就会出现金币,同样敌人击中你以后也会在你身边出现金币的,同时天空中有飞船随机空降礼品代币。参赛的人员要在礼品上停留1-5秒,才能赢得金币。而这时候玩家也不能算是获得这个金币或物品,因为只有当你安全的将金币护送回到基地(也就是你出发的地方)才算真正的获得这个物品。而至于战斗时获得小金币则会在己方全部胜利以后才算真正的获得。所以这样会比那些只需要打打杀杀的对战网络游戏增添更多的难度。



发表查看评论网友投稿


游戏公司:深圳市金山华络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游戏管理:GM@kingsunet.com
咨询信箱:Game@kingsunet.com
客服热线:0755-82077826
公司通讯地址:深圳市上步南路锦峰大厦1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