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区首页 | 背景介绍 | 操作指南 | 游戏规则 | 游戏画面 | 组建战队 |
| 角色介绍 | 战场地图 | 夺宝方式 | 礼品换取 | 相关下载 |      |
新手入门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规则 操作指南
角色介绍 战场地图
夺宝方式 礼品换取
夺宝排行 客服中心
游戏特色
  全世界的玩家都明白一个“真理”:要玩游戏就要掏钱,付出不要想着回报!总之,千万不要跟游戏较真!可偏有人不信这个邪,偏有人决定让玩家来控制游戏,而不是让游戏牵着玩家的鼻子走! 今天,作为一个饱受欺骗和压榨的玩家,你无法不注意到这群不信邪的人提出的口号—带给你利益
  通过夺宝奇兵这个淘金故事,金山华络把BUB游戏的大旗举起来了,并发誓要用这面旗号令网游江湖!通过全新的合作盈利方案让网络游戏每个环节的参与者都能真正享受到利益!
夺宝排行榜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夺宝奇兵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山猫
杀手教堂之单兵篇
作者: lurcker 2003.10.10 10:10

  很早就想写一些东西给大家分享,但在加速蜂起的年代,英雄辈出,写出的东西也只会错误的引导大家。也许还会被人嗤笑笑哈。

  如果写的不好希望大家多指正,全当抛砖引玉之效。

  言归正传,在多宝奇兵中单兵作战是很实用的作战方法,特别是在没有团队的情况下,(但笔者还是推崇团劈的哈)。下面介绍几种方法。

  一,单兵作战首先要选好自己使用的角色,如果在1vs1的情况下,建议使用MAYA,因为在没有加速的情况下,妹妹的动作要比其他几个角色的快,虽然血量少,但只要运用得当很难能射杀到她的。杀手定理(一):速度快是简单直接的杀人手段!

  二,单兵作战,必须使用合适的武器,游戏中给大家提供了四种武器和一种地雷,地雷这里不谈,起作用特殊,以后章节将谈到,这里重点讲述各种武器的操控。

  第一种,机枪,该武器优点子弹教多,射速教快。缺点命中率低,致命效果差。适合操作空间,中远程。

  第二种,火箭弹,优点速度快,与到墙体有反弹效果。缺点,弹药少,远程攻击易飘。适合操作空间,近程。

  第三种,炮弹,优点威力大,致命效果好。缺点,弹药少,弹速低,命中率低。适合操作空间,中远程。

  第四种,激光武器,优点精确率高,致命效果好,弹速快。缺点,弹药少,发射速度慢。适合操控空间,远程。

  三,作战方法,俗话说的好兵不常势,因此要立与不败之地首先要做到知己知彼,先打开雷达(按一下tab键),探测一下对手的战斗力(对手的作战经验以及作战速度),然后针对性的对其进行火力侦察(建议用一号武器试),看其反应。通常对手的实力将决定你的下一部行动。由于本游戏的设定是哪一部分的分数高谁就赢,因此与高手游斗浪费弹药是下下之选。战争初期要先下手为强先射杀反应慢,不会玩的对手。同时要保护好自己。杀手定理(二),先发制人,后发制与人。

  四,作战步骤,上边已经提到,战斗初期要射杀低等级的对手使分数值保持优势。战斗中期,夺宝拉锯战,随着宝物不断落下,拥有宝物的一方将占有战争的主动权。因为得到宝物,武器装备将随机恢复。一方的弹药竭尽枯竭而另一方弹药充足,因此多宝之战是很重要的!战争后期,分数上已经分出了胜负,这个时候就要保存优势扩大战果以吃金币为最大目的。目标选定上应选择群殴目标,记得多吃金币哈,越快越好。

  五,作战操控,对于每一位成功人士而言都有其特殊的手段,比如badguild ,szcxycxy,他们都有一套自己成功的打法。这里我不再搬门弄斧。对付高手通常是很困难的,但不是没有机会。在下一讲中我将谈到如何通过团体战来取得战斗的优势。在战队兴起的今天,单兵作战将会越来越困难。协同作战,最好是诸兵种协同作战方式将是未来作战的主流。写的不好,希望大家多多指正!

发表查看评论


游戏公司:深圳市金山华络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游戏管理:GM@kingsunet.com
咨询信箱:Game@kingsunet.com
客服热线:0755-82077826
公司通讯地址:深圳市上步南路锦峰大厦1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