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区首页 | 背景介绍 | 操作指南 | 游戏规则 | 游戏画面 | 组建战队 |
| 角色介绍 | 战场地图 | 夺宝方式 | 礼品换取 | 相关下载 |      |
新手入门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规则 操作指南
角色介绍 战场地图
夺宝方式 礼品换取
夺宝排行 客服中心
游戏特色
  全世界的玩家都明白一个“真理”:要玩游戏就要掏钱,付出不要想着回报!总之,千万不要跟游戏较真!可偏有人不信这个邪,偏有人决定让玩家来控制游戏,而不是让游戏牵着玩家的鼻子走! 今天,作为一个饱受欺骗和压榨的玩家,你无法不注意到这群不信邪的人提出的口号—带给你利益
  通过夺宝奇兵这个淘金故事,金山华络把BUB游戏的大旗举起来了,并发誓要用这面旗号令网游江湖!通过全新的合作盈利方案让网络游戏每个环节的参与者都能真正享受到利益!
夺宝排行榜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夺宝奇兵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山猫
组建战队
战队组建说明:

 全新的BUB游戏-----夺宝奇兵,战队功能开通啦!大家可以组织自己的无敌战队啦!赶快发短信邀请你的战友参加吧。操作方法很简单,可自设参战人数,添加密码,而且还增加了聊天功能哦。战队与战队之间的竞争,高手与高手之间的切磋,看看谁最强!
 想建立自己的战队吗?赶紧向GM申请吧。

战队申请方法:

1、 为自己组建的战队起一个名称,最好能够特出战队的宣言。
2、 把参加战队的人员,及战队的队长,副队长(可在论坛发帖通过投票的形式评选)等资料发送到: GM@kingsunet.com,战队队长以后会成为战队及战队论坛的管理员,所以定要找到一个愿意为战队服务,并且在线时间长的队员来担任。
3、经过审批成功建立战队后,队员可用以下方法加入战队:用ID进入论坛,在“用户控制面板----基本资料修改-----门派”中选择战队的名字,按确定就可加入战队。

操作方法如下:

1、 战队游戏将进行人与机器人对战的形式。蓝队为人物,红队为机器人。
2、打开《夺宝奇兵》客户端,输入注册ID账号和密码,在任一服务器内,点击战场地图,战场名称可以随意修改,然后为这个战场设置密码,点击“创建房间”。恭喜你!成功建立房间。赶快发短信或在论坛上发帖邀请你的朋友参加游戏,但是别忘了把战场密码告诉人家哦。
3、进入了房间可看到全部参战人员ID及头像,可随意选择进入蓝方还是红方,但是两方人数不能相差太大,否则无法开战。
4、 进入创建好的房间,只需输入密码按“START”就可进入啦。
5、游戏的开始权由房主决定,玩家进入房间后可随意选择人物,战方,选定后必须按“准备”,否则房主无法按“开始”进入游戏。房主可根据各玩家头像的颜色来断定是否已作好准备,灰色头像代表此玩家未作好准备,一旦按了“准备”将不得更改头像及蓝队或红队。
6、每场游戏可由2-20个玩家参与,参与人数可自行设置,游戏开始后其他玩家将不得进入游戏,等于挂上了“闲人勿进”哦,两方战队筹齐人数就可以开战了,不再受到他人的干扰。
7、要开战了,大家先商量一下策略吧!输入你的对策按Enter就可发出去,互相讨论了。

游戏公司:深圳市金山华络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游戏管理:GM@kingsunet.com
咨询信箱:Game@kingsunet.com
客服热线:0755-82077826
公司通讯地址:深圳市上步南路锦峰大厦1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