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官方:情人节提高暴风恶女武器开箱几率

新浪游戏  2014-02-10 18:56

为了让部分有些落后的灵芝快速赶上大部队,我们将按照之前的思路进一步提升火炮兰装备的产出,并降低玩家成长过程中的门槛。

  亲爱的灵芝们:

  在年前的火炮兰相关调整上线后,我们密切关注各项数据并初步验证了其效果(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同时也在不断收集和听取灵芝的反馈和建议。有不少玩家反应装备的获得难度还是偏高,同时也有一些新玩家表示物价过于昂贵,武器难打等等。为了让部分有些落后的灵芝快速赶上大部队,我们将按照之前的思路进一步提升火炮兰装备的产出,并降低玩家成长过程中的门槛。

  同时,甜蜜的情人节即将到来,又恰逢索契冬奥会,我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和丰厚的奖励伴您度过这浪漫的节日,感受冬日里的一丝暖意。

风暴海蛇基地攻略风暴海蛇基地攻略

  1.暴风海蛇基地产出提升

  在之前的概率调整后,暴风恶女武器的持有量已经得到了有效提升,但我们希望更多灵芝能够顺利拿到自己的武器,让恶女系列装备基本普及。

  因此在情人节期间,我们将大幅上调24人本中火炮兰箱子开出暴风恶女武器的几率(普通箱子概率提升一倍,耀眼箱子100%开出武器)

  PS:节日过后产出概率将会适当降低,但还是会高于目前的概率

  此外,我们也将增加24人本中鱼王、楼杏花、酒宝掉落恶女戒指和耳环的概率

  一方面加强这3个小BOSS的存在感(缓解坐等兰兰刷新的现象),一方面也让饰品更容易获得。

剑灵武器养成攻略剑灵武器养成攻略

  2.装备成长材料更容易获得

  武器、饰品的突破和进化都需要用到水月英雄系列装备,因此玩家必须每日花不少时间来清理日常任务以获得足够的水月英雄之证。对于时间比较少的玩家来说可能压力比较大,同时清理日常的过程也略显乏味。

  因此,我们将把水月英雄武器兑换所需的英雄之证个数由100个降低为70个。

  并增加部分水月平原部分日常任务英雄牌奖励(包括红叶山庄/半月湖日常、四大本日常、4/6人火炮兰日常、24人火炮兰日常)

  让玩家可以更轻松地获得英雄之证,不必刻意去刷。

  此外,火炮兰的香水和提炼石都是装备成长必须的材料,目前产出数量较少,争夺非常激烈,这也成为了不少玩家升级装备的主要门槛。

  因此,4/6人火炮兰将有较大概率额外掉落3个香水(原为固定1个)

  炎煌角和妖魔王的牙齿掉落也将大幅提高。

  四大本中,蜘蛛、永灵必掉2~3个提炼石;血猪、猴子必掉1~2个提炼石。

  24人本鱼王、楼杏花、酒宝掉落的箱子里也将有一定几率开出提炼石。(同样也是让他们更有“价值”)

剑灵新手指南剑灵新手指南

  3.新手成长更为轻松

  目前大部分玩家等级已到达40级以上,忽雷和炎煌两个英雄副本的定位随之改变,在这个阶段玩家更希望快速提升等级并获得成长所需的装备,而不是停下来挑战难度较高的4人模式。

  因此,我们将去除忽雷副本(冲角团平南舰队)以及炎煌副本(红莲墓地)的四人难度模式,所有奖励(八卦、武器、饰品、时装等)都在默认的六人模式中掉落,让新手不会被“卡住”。

  同时,我们也将把御龙林/大漠饰品成长所需的经验值降低50%,并在游戏内置的问卷、魔皇棋盘、官网活动中直接赠送一些核心材料,让玩家可以在前期更轻松和快速的成长装备。

  感谢广大灵芝的支持和厚爱,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通过各个渠道反馈给我们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不断优化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