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不是最便宜!剑灵丰汇行惊天漏洞坑你钱

新浪游戏  2013-12-05 12:59

不是最便宜!剑灵丰汇行惊天漏洞坑你钱

  你玩了丰汇行?还是丰汇行玩了你?

  可能有的人知道,有的人不知道。

  知道的人别骂了,我只是个想玩几天游戏图个开心的受害者。

  不知道的,看了这个帖子别伤心,我们花钱图个乐子,就别在乎多花了多少,以后知道了,我还能帮你省点钱。

  不废话了,看图吧:

  第一页是我在二区某服的买J记录,后面2页是我今天才知道的奇葩汇丰行金价内幕。

我在二区某服的买J记录

第2张图,是我们打开丰汇行后默认显示的金价

而第3张图,手动把0-1000改成0-0后,显示出来的实际最便宜金价!

  有没有看懂我在说什么?

  剑灵这个奇葩的丰汇行,打开后,默认显示第0-1000页的金价,居然是自动显示第1000页,而不是第一页!

  也就是说,你打开后看到系统默认显示的是前1000页中最贵的金价!

  比如上面第2张图,是我们打开汇丰行后默认显示的金价,而第3张图,手动把0-1000改成0-0后,显示出来的实际最便宜金价!

  由上述记录可以看出,我最近几天一直在买3500点左右的J,而实际价格在1900点左右!

  我今天才知道这个可怕的事情,翻了一下在这个服的购买记录,随手贴了几张,之前那个服买的1W多点1J的,也没心情再过去贴了。反正这一个月总共也就差不多5000块上下,就当在虚拟世界买了个开心。

  我不会做出对某公司的攻击,因为这是我自愿的。我也不会要求什么补偿什么的,没有必要,也知道不会要来什么。

  只是谨以此贴,提醒广大玩家,不要再去花钱买最贵的J。

  (作者:三宅一生°)


相关报道:知识渊博容易把妹 剑灵大型攻略专题 2013-10-13 16:25:00
          剑灵武器成长树图文攻略及刷狗粮地点 2013-12-04 18:54:57
          剑灵武器成长 地图副本掉落物品一览表 2013-11-05 12:04:53
          免费开包裹!推荐两个送神农工商袋活动 2013-12-02 14:41:52
          不是最便宜!剑灵丰汇行惊天漏洞坑你钱 2013-12-05 12:59:18
          剑灵坑爹问题吐槽 你被哪个问题坑过? 2013-12-05 13:42:17
          剑灵剑士黑天照COS 圆润爆乳HOLD不住 2013-12-04 11:54:36
          剑灵国风时装风华正茂 国服首套玩家原创 2013-12-02 11:18: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