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集:九城为《神仙传》签约的七仙女集体亮相

    图集:九城为《神仙传》签约的七仙女集体亮相
  • 九城副总称看好《神仙传》 暗指将超魔兽世界

    九城副总称看好《神仙传》 暗指将超魔兽世界
  • 九城火雨双双称神仙传将助九城崛起

    九城火雨双双称神仙传将助九城崛起
  • 新浪微博热议神仙传 九城欲重回第一阵营

    新浪微博热议神仙传 九城欲重回第一阵营

导语 更多>>

   9月9日,杭州西湖畔的凯悦大酒店举行了《神仙传》产品战略发布会。以现场大屏幕播放“千万级《神仙传》CG大电影预告片”正式揭开了这款九城本年度重点产品的面纱。此次发布会被设置成了独特的访谈节目现场。SMG知名主持人贝贝依次将四位嘉宾请到台上,伴随着一段段讲述《神仙传》历程的VCR,主策叶望、主美严于冰在台上分别从自己的角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神仙传》的制作初衷及游戏特色。

  这是一年以来,第九城市首次召开发布会,第九城市副总裁TonyPark表示:“《神仙传》是我们第一款合作开发的游戏,也是九城本年度的重点产品。”

  除了游戏以外,吕瑶、朱弘、张佐倩、陈乃娴、桃子、毛貌、李诗臻等七名近两年最红的showgirl也以《神仙传》里“传说中的七仙女”形象亮相。

魔兽易主

魔兽易主

九城运营的魔兽将于2009年6月7日凌晨0时起终止服务,玩家点卡款项返款工作将于6月7日启动
陈晓薇离职 朱骏重掌

陈晓薇离职 朱骏重掌

宣布总裁陈晓薇任职期满后不再续约,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将于当天接管其所辖事务。
内部邮件:调整公司结构

内部邮件:调整公司结构

九城将公司结构调整为三部分业务——网游事业部、新业务事业部及北美投资业务事业部。
九城北分遣散员工

九城北分遣散员工

九创尚处与研发阶段的项目已经停止,项目组员工全部遣散,此外总部将派一名韩籍员工处理九创事宜。
CJ九城唱响空城计

CJ九城唱响空城计

2010年ChinaJoy期间,九城展台除了一块9月9日牌子别无他物。事后证明9月9日为《神仙传》发布会日期
九城两副总离职

九城两副总离职

九城公关部负责人向新浪游戏表示,黄凌冬与江焕新由于个人原因,已经离职第九城市。
九城副总TonyPark

九城副总TonyPark

    我们的目标是重返‘地球’网游前列。

  TonyPark表示,对于当前行业增速放缓的现状,必须用“创新”来突破,《神仙传》在内容、收费模式以及国际化方面都做了良好的创新。

九城CEO朱骏

九城CEO朱骏

    《神仙传》“不错、真不错、很不错”

  由于在美国处理red5相关事宜,九城CEO朱骏未能到场出席,但是他从美国发来视频祝贺。在视频中,朱骏称《神仙传》“不错、真不错、很不错”,是一款 “能够发动下一个游戏高潮的产品”。

杭州火雨总经理宁资海

杭州火雨总经理宁资海

    只靠《神仙传》,九城就可以重回前列

  宁资海称,尽管与九城的对赌协议需要看游戏具体运营情况,但是火雨对于协议中“50万在线”的要求非常乐观。据悉,如若游戏在线人数超过50万,九城将对火雨达成一亿美金投资。

新浪微博热议
新浪微博热议

9月9日下午,上海九城在杭州发布了自主研发的2010年神话大作《神仙传》,并在新浪微博上进行信息发布,引发了新浪微博网友热议。浪客书生:神仙传,九城今年的新作……希望不一样的是游戏真正的品质……

媒体点评:成败即将见分晓
媒体点评:成败即将见分晓

九城董事长兼CEO在重掌九城业务后,曾抛出豪言壮语。而在不久前结束的ChinaJoy高峰论坛上,九城副总裁Tony Park(朴舜优)也表示,九城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九城的前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愈发扑朔迷离,或许在九城重点产品集中发布的下半年,这一切将揭晓。

九城能否一年重回前列?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