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英雄联盟全城约战SOLO排位战正式启幕

2014-04-1616:09:43来源:新浪网

  全球著名功能饮料领军品牌红牛(Red Bull)将开启浙江2014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之红牛全城约战SOLO排位战电竞盛事!作为引领时尚运动潮流的国际品牌,红牛一直以来对各种充满挑战性的运动赛事格外关注,倾力打造“红牛运动世界”的品牌文化,倡导激发潜能、挑战极限、追求突破和超越的积极人生态度。

  本次红牛与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浙江2014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之红牛全城约战SOLO排位战是以“我就是最强Solo王,不服你来战!”的基本理念,展现英雄联盟的魅力,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子竞技文化。相信全新的红牛英雄联盟赛事一定会给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更精彩激烈的比赛,更专业的赛事和更好的电竞体验。

  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之红牛全城约战SOLO排位战是由腾讯游戏主办,杭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全城冠名,宁波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民性英雄联盟个人SOLO挑战赛事。赛事全城覆盖杭州、宁波、绍兴三大城市,第一季赛事4月14日至5月10日,第二季赛事5月11日始至6月8日总赛程为期两月,期间奖金、奖品、赠饮、惊喜一个都不能少,相信这期间,杭、甬、越三地的英雄联盟玩家将会度过一个狂欢的赛事季节!

 赛事安排
奖项设置奖项设置
     【赛事规则】:

  1.选手必须按照组委会指定的时间到达指定的地点进行赛前抽签与报名,如因特殊原因无法赶到抽签现场的,应提前与组委会取得联系。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且没有与组委会提前沟通的队伍,将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2.参赛选手须在比赛服务器比赛,自备QQ账号。

  3.比赛采用淘汰制,并累计积分,每场比赛限报40名,采用40进5淘汰制,网吧现场决出前五名后停止积分,本场的积分上传专题页面。

  注:均采用BO1单场淘汰制,如现场报名人数不足或多于40人,以现场裁判裁定为准,取前5名。

  4.凡参赛者初始积分均为1分,每打赢1场加1分,失败不加分。每个赛区可循环报名,积分累计,直至SOLO赛区截止为止。排行榜前20名选手可参加决赛(如并列,同样也可以参加决赛)

  5.比赛地图采用召唤师峡谷,征召模式。

  6.采用"中路SOLO,拿掉一血或推掉一塔"规则进行比赛,满足其中一项,即为胜利。比赛过程中双方选手可进入草丛、但是不可吸取其他路小兵经验,不可进入野区打野。

  7.  初赛阶段,选手不允许更换外设,总决赛可更换所有外设,更换时间不超过5分钟;

  8.  比赛中选手可以使用暂停,但每局比赛中暂停次数不可超过三次。

  9.  由裁判组织双方猜拳,选手进入裁判主机之后开始口头ban(禁止使用)选,一人ban(禁止使用)掉一个英雄一次ban(禁止使用)掉六个英雄(每人三个),ban(禁止使用)选结束后进入游戏,双方选手依据ban(禁止使用)选直接选择英雄开始游戏。

  10. 开设建房、进入房间须有效率,裁判发起命令3分钟内未作为的队伍视为弃权

  11. 比赛禁选开始至比赛结束全过程不得人为退出游戏,违者视为弃权;

  12. 比赛中不得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聊天工具除外,QT除外),否则视为弃权;

  13. 比赛中不得利用任何BUG,不得使用有严重BUG的英雄,以现场裁判通知为准;

  14. 晋级名额:第一季排行榜前20名选手(可并列)前往宁波参加决赛。第二季排行榜前20名选手(可并列)前往杭州参加决赛。选手餐旅费用自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