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集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4-08 10:29

90后玩英雄联盟被坑 千里跨省揍队友
网络游戏纯属虚拟,可有些人却深陷其中,因游戏起冲突也成了常事。日前,在茶山大学城读大二的小李遇到了郁闷事。

  网络游戏纯属虚拟,可有些人却深陷其中,因游戏起冲突也成了常事。日前,在茶山大学城读大二的小李遇到了郁闷事,因为自己受室友所托代玩了几分钟 游戏,不料和其余几名队友起了冲突,更没想到第二天对方四人分别从上海和杭州等地赶到温州,向小李讨要“解决办法”时暴打了小李一顿。

  昨天上午,记者在学校食堂里见到了被打受伤的小李,他的左眼眉骨上被人打开了口子,缝了四针,他现在担心的是伤口是否会留疤。说起那晚的事情,他一脸郁闷。

  4月1日晚9点多,小李在寝室内看电影,而室友小严则和高中同学连线组队玩英雄联盟,可玩到兴起时,小严外出接电话,便叫小李代玩几分钟。

1

曾挑衅:不来是孙子

  小李说,虽然自己平时也和室友玩这款游戏,但都是在同寝室沟通,而小严和几名在外地的同学都是靠语音软件交流,说的都是方言。因为沟通不畅,加 上不熟悉所选游戏角色的技能,上线玩了不到五分钟,小李的角色便“挂”了。这时,网络那头的四人开始埋怨小李的操作,小李不甘示弱也开始回击,没多久,双 方就开始争吵起来。对方其中一人说了一句“信不信我来温州找你?”,而小李也回了一句“不来温州你就是孙子”,这样一来一回就埋下了祸根。

  室友小严回到寝室,也不知双方发生了冲突,可在第二天上午10点多,四名高中好友分别从杭州、上海、上虞等地坐动车到了温州,他们告诉小严,自己过来是要“解决问题”,并买好了当晚6点的回程票。而小严也就默认,带着四人到了自己学校。

  直到下午3点,四人才最终和小李在寝室碰面。一见面就“火药味”十足,对方四人提出去学子广场“解决问题”,小李碍于面子准备出去时,被室友拦 住。可就在这时,四人之中的一人带头上去掐住小李脖子,其余几人也对着小李一顿暴打。见场面失控,室友上前阻止,这时小李眼角已血流如注。

  室友报了警,小李被送医救治,而动手的四人也被带到了派出所接受讯问。四人当中,有三人还是在校大学生,只有一人已经在工作,当民警问及为何会为了游戏冲突而大老远赶到温州时,对方才后悔称都是因为当晚那几句气话而起。

  现在,打人的四人都已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五日的处罚。

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