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0日 1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打通终端分割碎片时间 手游与页游共享是未来趋势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新宽联主办的GAMERES游戏项目交易会,今年已经迎来第六届,本着提供平台合作,提供投资人与游戏研发、运营商发展共赢舞台的目标,新宽联总裁杨波女士分享了游戏项目交易平台的经验。

新宽联总裁杨波新宽联总裁杨波

  由平台转投资方 新宽联看准游戏市场适时转型

  游戏项目交易会为帮助中小研发运营商寻找平台和投资,以及为投资商提供一些优秀项目的投资走向。从创始之初发展到目前已经想到具规模,第一届只有一百多家企业参加,如今第六届已经发展到近千家的规模。

  在游戏交易会上,不少优秀的游戏创作企业找到了投资商,从而实现了顺势发展,例如《大话西游1&2》的制作商狼旗公司就是在游戏项目交易会上完成与百度的合作,而新宽联自身也对页游厂商进行了投资。

  手游页游资料双屏支持 双平台分割碎片时间

  杨波女士认为,游戏将手游与页游的资料共享是未来的一个趋势,因为无论是网页游戏还是移动游戏,在用户类型上有着极大的相似性,都是上班族或非职业玩家,闲暇时间休闲娱乐。两者的结合就是将不同类型的碎片时间整合化,从而在企业和用户方面都将会带来更多的发展。

  而这次的游戏项目交易会上,已经有很多移动游戏的公司入驻。虽然目前移动互联网游戏市场相比传统互联网行业还比较不够成熟,但无论是投资方还是制作商都十分看好这个市场,从本次游戏交易会上便可看出,大家都希望借此机会抢占市场。

  新宽联欲国内上市 借用名人效应促进未来发展

  杨波表示,未来在游戏版块会有更多的发展,还会利用巫小寒等微博名人效应,做出个人版的游戏等,而在交易会方面,都会本着让让投资人找到好项目,让好项目找到好运营和投资的目标一直做下去。而对于还在筹备阶段的上市一说,杨波表示很可能在国内完成,而这一目标尚有不少前提需要完成,新宽联目前正在准备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