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6日 13: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陈默提第三代页游概念《秦美人》引行业期待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37wan与《傲剑》原制作人陈默联合推出一款定位为“第三代网页游戏”的ARPG新作——《秦美人》。据陈默本人介绍,《秦美人》最大的优势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创作”,而新作《秦美人》在集合前两代页游精华后,将变得更休闲、更好玩。而陈默将其定位为第三代页游模式。

秦美人LOGO秦美人LOGO

  产品亟待革新 推第三代页游模式

  据悉,《秦美人》是陈默在创造APRG第一页游《傲剑》之后,与多位业内精英联合创业,投入近800万潜心研发的最新大作。该作除了在画面、操作、UI设计上领先目前的国产页游,也在玩法上进行了创新,推出创意的“真人侍宠”玩法,在丰富游戏内容的同时,还能大大提升游戏的休闲趣味性。而团队对该产品的预期,是超越国内市场上同类型网游,成为精品页游的行业标杆。

陈默在微访谈中表示第三代页游模式值得期待陈默在微访谈中表示第三代页游模式值得期待

  37wan总裁:页游也可借鉴端游运营方式

  据报道,37wan上周已经公布耗资千万获得《秦美人》独代权,并将于CJ期间公布更多产品信息。37wan总裁李逸飞在微博透露,“37wan将借鉴端游运营手法,继续投入百万市场费用,为《秦美人》展开系列市场预热活动。突破页游原有的弹窗粗放式运营手段,以期配合开发商有效延长产品周期”。李逸飞在微博上的这种表态,无疑是对《秦美人》这款产品含有极大的信心,而这种对原页游粗暴营销方式的转变,也有望为规范页游行业宣传,推进页游精品化发展做出新导向。

李逸飞微博截图李逸飞微博截图

  业内人士:页游竞争白热化 创新才能走的更远

  鉴于对新作的期待,在上周《秦美人》制作人陈默的访谈活动中,大量游戏媒体人士、业内名人纷纷就产品问题向陈默提问,原计1个小时的访谈时间,因大家意犹未尽,又延长了近1个小时。大家对页游目前流失率过高、产品同质化等问题跟陈默进行了交流( >>>详情)。

页游的精品化之路在何方页游的精品化之路在何方

  关于页游的创新,陈默认为所谓灵感创意,都要建立在经验上。注重用户需求,乃至开发用户需求,才能够创新。网游产品是一个复杂精密的仪器,表面上看起来挺同质化的产品,在内涵上不见得没有区别,当然换皮产品除外。因此,陈默本人不建议大家不要刻意的追求差异化,修炼好内功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