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4日 23: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城联手足坛魔兽 德罗巴亮相虹口助阵《行星边际2》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

  7月14日晚间消息,被称为“球场魔兽”的足坛巨星德罗巴,在抵达上海后,首度在国内公开亮相,并于当晚与九城CEO朱骏一同出现在虹口足球场观看申花与国安的比赛。

    德罗巴亮相虹口助阵《行星边际2》 两万人合唱 《征服》

    晚上19点,虹口足球场依然是大雨滂沱,尽管天公不作美,但现场依然涌入21153位观众,为的是一睹“非洲刘德华”——德罗巴的风采。

德罗巴亮相虹口助阵《行星边际2》 德罗巴亮相虹口助阵《行星边际2》

    这本是一场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的焦点战役,但因为德罗巴与《行星边际2》的亮相,更成为全国球迷、星际玩家关注的一场赛事。而第九城市副总裁TonyPark也发微博称正在现场等待着德罗巴的亮相。

    19:25分,热情的球迷按照年初对朱骏许下的诺言,开始万人合唱《征服》,场面极具感染力。

    19:30分,西装革履的德罗巴与朱骏一同迈入球场,全场响起热烈的欢呼声。主持人把话筒交给德罗巴,魔兽立刻用中文说了一句“你好”,这立即引起了现场球迷更大的欢呼。紧接着魔兽说到“我很高兴和球迷们走到一起,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申花获得冠军!”而除了德罗巴之外,全场广告牌及中圈背景全部换成了第九城市寄予厚望的新作:《行星边际2》。

德罗巴向球迷致辞德罗巴向球迷致辞
德罗巴与九城朱骏一同现身德罗巴与九城朱骏一同现身
上海对国安-德罗巴接过11号球衣上海对国安-德罗巴接过11号球衣
球场上给力的《行星边际2》广告球场上给力的《行星边际2》广告
大屏幕除了新浪微博外也显示《行星边际2》的广告大屏幕除了新浪微博外也显示《行星边际2》的广告

  此外,九城也德罗巴与《行星边际2》的合作安排了一个简单的游戏媒体见面会。相对于今年三月份九城公司为阿内尔卡悉心准备的派对,本次见面会简洁了很多。晚间9点,德罗巴与九城副总沈国定一同出现在虹口足球场的媒体VIP包间中。九城官方并未对本次德罗巴与《行星边际2》的合作发表评论,而德罗巴在接受完新浪游戏等少数几家媒体拍摄后随即离开。

德罗巴欢迎广告植入《行星边际2》德罗巴欢迎广告植入《行星边际2》
德罗巴一行与新浪游戏等游戏媒体简洁的见面会德罗巴一行与新浪游戏等游戏媒体简洁的见面会
德罗巴表示中超的水平比他只想想象的要高德罗巴现身
德罗巴表示中超的水平比他之前想象的要高德罗巴表示中超的水平比他之前想象的要高
九城副总沈国定陪同九城副总沈国定陪同

  而在本次球场的广告中,九城将在7月底Chinajoy期间主力展出的《行星边际2》占据了诸多广告位,在媒体vip包间,也放置了德罗巴与《行星边际2》的广告供媒体拍摄。

  申花资源反哺游戏市场 助理《行星边际2》宣传

  本次合作已经不是九城旗下游戏与申花旗下球星的第一次合作, 九城官方此前就曾发表观点认为:足球这个载体不但能为新游戏带来的影响力,同时足球和游戏本身的目标用户的高度重合的。

  九城公司专门对球迷与游戏玩家的重合比率做了一个市场调查。“我们的调查显示,网游玩家年龄大多数为15岁到25岁的男性用户,以学生和刚刚毕业的人群为主,他们的生活中需要很多娱乐方式,经济能力暂时不能支持他们去寻找高消费的活动,这种情况下网游就成为他们的主要选择。球迷中当然有岁数大的,不过年龄小的占据了绝大多数。足球和网游,其实目标对象是高度重合的,这也是我们选择足球的重要原因。

    据悉,这场比赛及赛前的出场秀将在全国各体育频道及CCTV进行直播。游戏行业的宣传能吸引全国电视台的同时直播,更有两万多名观众的现场欢呼呐喊——从某种意义上说,为以后第九城市新游《行星边际2》的进一步宣传积累了广大的受众基础,埋下了良好地伏笔。

    《行星边际2》由著名的游戏制作商SOE研发,其前作名为《星际ol》,深受国内外玩家的喜爱。另据消息称,九城将在ChinaJoy上全球首发《行星边际2》百万美金级CG,而这部CG的预告片将在7月18号发布,大家届时可先睹为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