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称《突袭OL》已获中国正式运营版号 8月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韩国Gamehi公司对外界透露,旗下FPS《突袭OL》已经获得中国地区正式运营服务的许可权(版号)。(专区

  中国是《突袭OL》继韩国、日本后,获得正式运营版号的第三个国家。

  去年,Gamehi同中国盛大公司接触,并且签订了相关出口协议,并于今年进行了几次大规模测试,获得中国玩家好评。

  >>>盛大游戏正式获得《突袭OL》中国代理

  据悉在4-6月的三次内测结束后,盛大游戏将根据玩家提议进行修改,并将于8月推出游戏公测,目前游戏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到了最后阶段。

《突袭OL》在韩国拥有3000万会员《突袭OL》在韩国拥有3000万会员更多精美壁纸

  金正准代表表示,作为韩国第一FPS,《突袭OL》将以深厚的底蕴在中国开启测试,并会加速游戏海外市场的攻略。

  《突袭OL》在韩国拥有3000万会员,最高在线人数高达24万,并且拥有连续106周网吧游戏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FPS游戏。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