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正式获得《突袭OL》中国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文为新浪游戏独家翻译转载】

  据韩媒报道,Gamehi已与中国盛大游戏正式签署《突袭OL》的中国运营协议。

  新浪独家前序报道:《突袭OL》有望再度进军中国 盛大代理

  韩国Netmarble运营,GameHi开发的《突袭OL》,在韩国运营5年后的2010年3月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0万,而后连续106周网吧使用量第一,充分体现了其“韩国 FPS首席代表”的地位。

  《突袭OL》快捷的游戏方式、多样的地图及玩法;“Rain”、“Bigbang”、“2NE1”艺人角色的添加;改进便利性等符合玩家口味的更新是其广受玩家追捧的主要原因。

  而作为最大众化的游戏之一,成功举办各种游戏竞技大赛既证明了其超高人气,又进一步推广了自身品牌。2010年3月 举行的《突袭OL》全国锦标赛创造了2,168支队伍,共10,840名选手参赛的韩国电子竞技史上最高参赛人数纪录。

  而本次获得《突袭OL》代理权的盛大游戏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游戏运营商,09年游戏收益达7.04亿美元,运营有《永恒之塔》等韩国网游大作。

  新闻来源:韩国游戏网站Gamemeca(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_盛大游戏正式获得《突袭OL》中国代理

突袭OL宣传画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