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成腾讯代理剑灵 揭秘NCsoft天才美女社长尹松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灵OL》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生活、爱情、热情、道德和事实。

  这是NCsoft新一代掌门人尹松伊在自己博客上写下的句子,也是这位天才美女对生活的真实感悟。

  在NCsoft与腾讯游戏进行《剑灵》代理谈判时,在厚厚的合同书上,她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NCsoft天才美女副社长---尹松伊NCsoft天才美女副社长——尹松伊

  >>>腾讯正式公布代理《剑灵》 与NCsoft战略合作

  毕业于首尔科技高中,时隔两年毕业于韩国科学技术院,并被评为当年的优秀毕业生,绰号天才少女的她,在麻省理工大学刻苦攻读3年半后,获得该校博士学位,并荣膺最优秀学生论文奖项,作为电视《Kaist》中天才工科学者的原型,尹松伊在30不到的时候,便成为SK电讯史上最年轻的常务,受到韩国各界关注。

  2004年3月起,作为SK电讯常务的尹松伊因业务关系开始同NCsoft董事长金泽泰接触,也许是缘分,“青年富豪”和“天才少女”坠入爱河,成为媒体竞相报道的对象。2007年11月两人秘密结婚,这一消息直到2008年中旬NCsoft更新员工个人资料时才被公开。

NCsoft天才美女副社长——尹松伊NCsoft天才美女副社长——尹松伊
NCsoft天才美女副社长——尹松伊NCsoft天才美女副社长——尹松伊

  婚后的尹松伊过起了隐居生活,不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而是专心成为家庭主妇。在NCsoft次世代网游《剑灵》公开之际,她再度出山,成为NCsoft副总裁并亲自前往中国,与腾讯游戏进行谈判,在厚厚的合同书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NCsoft天才美女副社长——尹松伊NCsoft天才美女副社长——尹松伊

  >>>网游金花转投娱乐业 陈晓薇将任橙天娱乐CEO

  “天才少女”再度登场,在她即将消失在业界视线、在她已经近乎被定义为默默在背后支持自己丈夫事业的时候,她再度复出,证明自己的价值。没错,是她,一个叫做尹松伊的传奇女子。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