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金花转投娱乐业 陈晓薇将任橙天娱乐CE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3: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2日中午消息,九城原总裁陈晓薇将出任橙天娱乐CEO,而非之前外界猜想的上海联游网络总裁。

新浪游戏_网游金花转投娱乐业 陈晓薇将任橙天娱乐CEO
九城原总裁陈晓薇

  在5月16日陈晓薇与九城合同到期后,关于这位网游界三大女高管之一的去向曾引起业内众多猜测;6月初有消息称,陈晓薇秘密走访上海联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有可能出任其公司总裁,但对于此消息陈晓薇表示不予回应;不到一个月后的今天,再次传出其去向为“橙天娱乐”,而陈晓薇此次态度由“不予回应”转变为“不否认”,并称“需要等待最后的官方宣布”。

  此前盛大游戏CEO李瑜、九城总裁陈晓薇以及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被并成为网游界“三朵金花”。在今年1月李瑜离职自主创业后,陈晓薇也在5月与九城合同期满后离任,但与李瑜不同的是,此次陈晓薇即将出任娱乐公司行业高管,与之前从事的网游以及李瑜的“SNS”相去甚远。

  2008年5月,陈晓薇出任九城总裁;一年后九城支柱产品《魔兽世界》代理权转移至网易,并丧失90%收入;2010年5月,陈晓薇在与九城合同满后离职。

  橙天娱乐成立于2005年,是集电影、电视制作、音乐及音乐剧制作、艺人经纪、广告及新媒体等平台建设于一身的企业。2009年7月,橙天娱乐完成在香港上市,成为内地第一家上市娱乐企业。其影视作品包括《投名状》、《赤壁》、《粉红女郎》、《情深深雨蒙蒙》等。(瑞宝)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