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1931年日本发动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侵占中国东北三省。时隔79年之后,中国渔船在钓鱼岛被日本扣留,41岁的船长詹其雄目前被扣押在冲绳石垣岛,日方以涉嫌妨碍执行公务为由,将对詹其雄进行审讯。外交部就日方在钓鱼岛海域非法抓扣中国渔船和渔民提出严正交涉和抗议,而被扣押的船长也需要国人的支持。钓鱼岛自古便是我国领土,自1970年代开始,华人组织的民间团体曾多次展开宣示主权的“保钓运动”,被扣船长需要声援!除了历史课本,国人开发了很多抗日类的游戏,让玩家记住曾被侵略的历史。

国产抗日游戏 更多>>

《1937特种兵》在形式上是仿用《盟军敢死队》的引擎,二战时期,亚洲最大的战场在中国,最大的胜利在中国,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敌后战斗也发生在中国,作为这片土地的后代,我们没有理由拒绝这样一个充满民族激情的题材,游戏中共有5位主角:强子,老赵,古明,大牛和铁蛋,类似《盟军敢死队》中每个人都拥有特定的技能,玩家需要在合适的时刻选取合适方式进行动作,这些方式可能是合理时间的运用,合理地形的运用,合理路线的运用,合理工具的使用等。

更多>>

《抗日:血战上海滩》是由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单机FPS游戏,游戏背景为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中日在上海进行的抗日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会战——淞沪会战。作为中国特种部队一员的你,就是要孤身一人去执行一系列不可能的任务,突破层层封锁杀入日军总部,最后亲手用小手枪(最好是刀杀)击毙敌人首领——长谷川清大将。当然,为了见到这位最后的大BOSS,玩家必须要跟大大小小的日军士兵、军曹、武士、忍者、自杀式炸弹人、生化兵等等进行殊死搏斗。

更多>>

《血战缅甸》是由北京欢乐亿派开发3D抢滩模式的抗日游戏,游戏的背景故事设定于1944年中国远征军入缅抗日的故事。玩家作为远征军的一员,由于情报有误,被日军主力包围,玩家接到命令要死守阵地。而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在游戏中玩家装备精良,还能呼叫空军支援,投放凝固汽油弹。在真实战场上装备一直落后的中国军队,在游戏中终于达到平衡,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守住阵地,成为战斗英雄。

更多>>

抗日之地雷战

抗日之地雷战

游戏背景设为1942年日军“五一”大扫荡后,八路军根据地大幅度减少,损失严重,日伪气焰嚣张。为了改变这种局面,八路军改变战术,化整为零,将部分主力部队分解为比较小的战斗单位,组织成武装工作队进入敌占区进行游击活动。在八路军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晋察冀军区司令员和政委向你交待任务。为了消灭武装到牙齿的日本鬼子,玩家必须借助于地雷这一特殊武器,特别是游戏初中期玩家力量还很薄弱的时候,就要好好学习游击战术,通过多种方式埋地雷,消灭鬼子。

更多>>

《平原惊雷》是一款由目标软件公司发行的“炸弹超人”式的平面动作游戏,游戏中主要讲述发生在华北某抗日根据地的革命故事,主线是华北某抗日根据地民兵队长大山和妇女主任翠翠克服重重困难,最终炸毁日寇军火列车,成功地配合主力部队完成了反扫荡任务。不同于以往那些制作复杂、动用人力较多的国产游戏,《平原惊雷》以清新的风格和轻松的游戏方式,展现了国产游戏的另一面。

标题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