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新闻局确认《大灾变》送审 丁磊承诺尽快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2: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4月29日最新消息,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在其官方网站就玩家提问确认,已经在审核《魔兽世界》资料片《大灾变》。同时,消息人士披露,《大灾变》顺利的话,可能在5月份通过审批。关注魔兽世界微博(查看

大灾变正在审大灾变正在审

  据悉,在官网回答网友提问时,北京市新闻出版局称,该局已经收到《魔兽世界》资料片《大灾变》已受理,正在审读中。而在最新的回答中,北京新闻局更是称游戏已经送审。业内人士称,这意味着该游戏已经送审至新闻出版总署。

  而据网易内部人士披露,《大灾变》预计通过审批的时间是今年5月,而网易也正在筹备新资料片上线的一切事宜。

  丁磊承诺:国服会紧锣密鼓的准备《大灾变》上线

  早在今年1月,业界即有声音称,《大灾变》已经送审北京新闻出版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当时,北京是新闻出版局却否认收到网易关于《大灾变》的报批。

  近日暴雪总裁兼CEO、联合创始人麦克-莫汉(Mike Morhaime)近日在暴雪总部接受新浪采访时表示,去年《巫妖王之怒》终于在华推出,同时急切盼望魔兽下一个资料片的放行。

  >>>暴雪CEO盼望国服《大灾变》 称下一代MMO将成社交游戏

丁磊:获批就准备上线丁磊:获批就准备上线

  在2月底网易2010年第四季度财报上,丁磊就《大灾变》是否一旦拿到批文就推出来,还是给玩家多点时间体验巫妖王之怒的问题表示,等政府批准后,推出的时间差会非常短,一旦获得了批准,国服就会紧锣密鼓的准备《大灾变》上线。(子夜)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