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CEO盼望国服《大灾变》 称下一代MMO将成社交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暴雪总裁兼CEO、联合创始人麦克-莫汉(Mike Morhaime)近日在暴雪总部接受新浪采访时表示,去年《巫妖王之怒》终于在华推出,急切盼望魔兽下一个资料片的放行。对于业内的网游瓶颈论调,暴雪认为有些危言耸听。莫汉表示,暴雪希望将下一代MMO(大型多人在线网游)做成社交网络。莫汉强调在社交游戏提升自身娱乐性的同时,暴雪也正尝试融入更多社交元素。

右侧为暴雪总裁兼CEO麦克-莫汉(Mike Morhaime),左侧为暴雪执行副总裁Frank Pierce。右侧为暴雪总裁兼CEO麦克-莫汉(Mike Morhaime),左侧为暴雪执行副总裁Frank Pierce。

  莫汉表示,对于暴雪全球和在华业务而言,2010是创纪录的一年,我们非常兴奋的看到,中国终于推出了《巫妖王之怒》。在未来一段时间,我们也非常急切的希望推出《大灾变》,这个资料片一旦推出,对于暴雪在中国的发展是个很强的催化剂。

  关于国内《大灾变》的最新进展情况,丁磊在2月底网易第四季度财报上表示:关于《魔兽世界》第三个资料片《大灾变》的推出时间时,网易目前正在根据政府审批要求对游戏做内容上的修改,而一旦政府审批通过,网易将紧锣密鼓的推动《大灾变》上线。丁磊称,《大灾变》的推出时间主要受限于两个因素:1是政府的审批,2是网易自身技术团队的准备工作。而第二点所需的时间“不会很久”。此前有传言称,国服《大灾变》或将于2011年第三季度上线。另外丁磊透漏,《魔兽世界》未来将有更多增值服务推出。

  对于目前游戏业内的“瓶颈论”,雪执行副总裁、联合创始人Frank Pierc表示,暴雪相信,永远有足够大的市场空间留给好的游戏,瓶颈存在与否取决于游戏的质量和体验,而好游戏也能推动行业的发展。

  莫汉表示,暴雪已经开始准备推动行业再次发展,所依仗的,将是下一代MMO。暴雪将重新定义MMO的游戏,MMO不一定是个RPG的游戏,可以给玩家创造不同的体验,重新创造内容。在保持娱乐性的同时加入更多的社交元素。莫汉透露,暴雪希望把下一代MMO做成社交网络。

暴雪高层保罗·萨姆斯暴雪高层保罗·萨姆斯透露下一代网游《泰坦》

  >>>暴雪称下一代新网游《泰坦》已经支持试玩

  目前游戏行业巨大的趋势是,游戏的体验互联性、社交型、移动性变得更强,玩家之间可以随时进行交流,也让这种交流和分享更简单、更容易、更自由。这个市场的准入门槛非常低。这个巨大趋势才刚刚开始,这个阶段,很多公司还没有尽全力做到最好。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