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叫板淘宝 金酷CEO葛斌斌20亿投资电子商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4: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2月17日下午,金酷CEO葛斌斌在微博继续爆料他的“二度创业”。葛斌斌在微博透露已经正式拿到了20亿人民币的投资合约,将于近期公布投资人的相关信息,此次创业方向为一家类似淘宝模式的电子商务网站。葛斌斌透露称自己也将投资1亿元持有部分股。

金酷CEO葛斌斌微博截图金酷CEO葛斌斌微博截图

  据了解,金酷游戏于2010年1月被盛大游戏全资收购。2010年7月,葛斌斌及金酷管理团队获得金酷20%的股权激励。2010年11月26日,金酷游戏被收购后的首款自主研发作品《魔界2》正式开放测试,随后该游戏进行了“公会会长斗富”、“葛彬彬斗鲨鱼”、“葛斌斌巨奖求骂”等多起营销事件。

  今年1月,葛斌斌曾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表示,金酷游戏正在筹备上市的相关事宜,希望今年能够在国内主板或者创业板上市,并号召有意向的相关券商与自己联系,放言有望半年之内实现。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看来,金酷要在国内上市有一定难度,海外上市的可能性较高。

  对于此次投资,业内关注盛大是否参与。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盛大参与投资的可能性较大。该项目可能是以游戏虚拟物品为主的交易平台,同时也将服务于盛大文学等其他的平台。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