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玉柱发狠:若《征途2》成功将辞去巨人CE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1月26日消息,巨人网络CEO今日凌晨发微博表示,如果《征途2》能成功,他将辞去CEO职务。史玉柱称若该游戏成功则证明团队其他人员能力已经超越了他,就该给他们更宽大的舞台,而自己也将去安心玩游戏。

史玉柱新浪微博 史玉柱新浪微博

  在微博中史玉柱沮丧的自责道:“征途2作为公司主打产品,其研发我没任何贡献,提了几个建议多被团队无情否决。”他调侃称:“《征途2》苗头很好,我下台日子估计不远了。”

  据悉,《征途2》是巨人目前的主打产品,于本月19日启动不限号内测,据巨人副总裁纪学锋此前透露,最高同时在线已达到11.7万人。>>巨人称《征途2》做的很激进 抄别人不是风格

  史玉柱对该产品一直持有不同意见,在外界也曾流传甚广。在不限号内测之前,他和纪学锋也曾发生过争执。运营总监张栋解释:“《征途2》主要是纪学锋的心血,有很多东西做的很激进,不仅仅是史总,其他不同的声音也很多。” >>巨人欲打“翻身仗” 拟5亿巨款推广《征途2》

  不过,在微博中史玉柱并未对成功的指标做出具体定义,让人不禁猜测,这会不会又是史玉柱在打广告?(nowhere)

   >>史玉柱:“骂我是祸害可别忘了其他大佬”

    >>史玉柱鸣不平:《征途》未成年玩家不足1%

    >>史玉柱指腾讯太巨无霸 巨人IM不敢推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