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玉柱要洗白 称新游成功将辞去巨人CE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1月26日凌晨3点46分,巨人网络CEO史玉柱今日在微博中表示,巨人团队能力已经超越其本人,如果《征途2》能够成功,将辞去巨人网络的CEO职务,公司运营彻底交给以巨人总裁刘伟为首的核心团队,给他们更大的舞台,而自己将去安心玩游戏。

  “我下台的日子不远了”

  对于目前《征途2》取得的成绩,史玉柱很满意,他表示,当前《征途2》苗头很好。但他同时也提出了自责,因为在《征途2》的研发过程中,自己没有任何贡献,甚至提出的几个建议也被团队给无情否决。

  史玉柱微博  史玉柱微博

  正因此,史玉柱决定,如果《征途2》能够成功,事实证明巨人的管理团队能力上已经超过了自己,就该给他们更宽大的舞台,将辞去巨人网络CEO职务,公司运营彻底交给刘伟为首的核心团队,就去安心玩游戏。

  对此史玉柱调侃道:“当前《征途2》的苗头很好,自己下台的日子估计不远了。”>>>详情

  “骂我是祸害可别忘了其他大佬”

  而日前,史玉柱就被指为“网游危害社会的罪魁祸”首发表微博消息给予回应。史玉柱指出,那些做网游更早、规模更大、更赚钱,同时做未成年市场的网游大佬们更应受到指责。

史玉柱微博称被骂祸首很委屈史玉柱微博称被骂祸首很委屈

  史玉柱发表微博消息,对于为何有人跟贴骂其是网游危害社会的罪魁祸首出表示委屈。同时,史玉柱还在微博中表示,巨人是网游行业的后来者,规模不算大,且是唯一关闭了未成年注册帐号的。

  此外,史玉柱提醒网友,下次再给其戴上“危害社会”帽子时,别忘了给那些做网游更早、规模更大、更赚钱,同时做未成年市场的网游大佬们也戴一顶。史玉柱认为,只针对其一人,是太抬举他,对其他同业佼佼者们不公平。

  如此看来,史玉柱辞去CEO的此番言论是想将自己洗白么?当然也有业内人士质疑其在从侧面刻意炒作其“绿色网游”的概念和为“征途2”做宣传,至于是不是炒作那就看《征途2》给不给力了。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成功”可是没有任何可衡量的固定标准。(子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