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梦天堂网络已开始七龙珠OL内部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8月13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梦天堂网络已经基本确定获得《七龙珠OL》代理权,15日总裁樊小宁将第三次访韩,并已开始小范围内部测试,或许本月底就将正式宣布。该公司CJ期间曾召开新闻发布会,并未如之前传闻的与韩国开发商现场签约,只是宣布聘请于丹教授为“国学顾问”。

新浪游戏_传梦天堂网络已开始七龙珠OL内部测试
梦天堂网络总裁樊小宁(左)樊海芳(右)

  知情人士透露,《七龙珠OL》已在梦天堂的内部进行小范围测试,并且已从某上市网游公司处挖到运营人才负责该项目。据该人士评价,根据之前的报道梦天堂与韩国开发商已有多次接洽,因此近期的测试目的应该是对本地化做评估,不太可能至今仍在考察游戏质量。

  新浪游戏连线梦天堂网络,对方市场人员对这些传言不置可否,但默认了樊小宁三度访韩的消息,表示近期可见分晓。

  梦天堂网络由特种计算机龙头企业研祥投资组建,Chinajoy期间研祥董事长陈志列正式宣布为其投资5亿这与之前新浪游戏的报道完全吻合。(王薇)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