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件龙头企业与网游公司争夺七龙珠在华代理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5月12日消息 由日本著名漫画改编的网游产品《七龙珠OL》,曾传闻其在华代理权已被腾讯拿到。但是今日,新浪游戏从知情人士处得知,目前《七龙珠OL》的国内代理权尚未确定,同时除去之前传闻已接洽韩方的腾讯、盛大、久游之外,特种计算机行业的龙头企业研祥集团也已加入战局。该集团未来将投入5亿人民币,进驻网游行业。

《七龙珠OL》游戏界面
《七龙珠OL》游戏界面

  研祥集团系国内特种计算机行业排名第一的龙头企业,产品应用于军事、金融、能源、医疗等众多行业,是国内该行业唯一在香港上市的企业。据相关人士透露,该集团未来将投入5亿人民币的资金,购买4到5款韩国网游,以此进驻网游行业。《七龙珠OL》已是该公司的目标之一。

  已于1月在韩公测的《七龙珠OL》,由韩国NTL公司联合韩国Bandai公司开发。由于改编自日本漫画大师鸟山明的作品,《七龙珠OL》在公布之初就受到国内媒体关注。传闻中,已有腾讯、盛大、久游等公司接洽韩方,争夺这款传闻中代理费高达三千万美金的游戏。

  久游网曾明确表示正在评估《七龙珠OL》,相关事宜仍在洽谈中。盛大方面,有相关人士透露,暂时没有听闻该项目已落户盛大。腾讯方面的知情人士则表示,腾讯的确有接洽《七龙珠OL》的代理,但是目前尚无定论。(王薇)

《七龙珠OL》创建人物界面
《七龙珠OL》创建人物界面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