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天堂联手于丹 投资5亿进军网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23: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2010chinajoy专题

  新浪游戏讯 ChinaJoy2010开展第二天,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在上海召开主题为“中国梦,梦天堂”的新闻发布会。董事长陈志列宣布集团投资5亿元人民币进军网游行业并组建梦天堂网络,同时正式聘用到场的国学讲师于丹教授为该公司的学术顾问。

陈志列宣布投资5亿进军网游
陈志列宣布投资5亿进军网游

  集团董事局主席、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陈志列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在梦天堂获得第一笔收入之前,投入5亿元人民币进军网游行业,这与新浪游戏之前的报道完全相符。同时陈概括了集团涉足网游行业的初衷“我们这些人都是50、60年代的,我们的孩子正是80、90年代的,作为父母对子女的关爱,我们有责任为他们创造最好的游戏环境”。

新浪调查显示玩家期待新公司代理七龙珠ol
新浪调查显示玩家期待新公司代理七龙珠ol

  研祥力邀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特约国学讲师于丹教授,聘为梦天堂网络公司的学术顾问,协助梦天堂共同进行游戏内容和架构的研发,普及国学文化内涵。于丹教授认为,当代社会,随着计算机和互联网的普及,也将会给传统的教育模式带来新的挑战,同时也给国学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陈志列与于丹合影
陈志列与于丹合影

  虽然作为一家新兴游戏企业,梦天堂的整场发布会亮点多多,十余位清纯可爱的Showgirl组成的天使团队、激情的女子鼓队和静谧悠长的沙画表演,也带领所有与会嘉宾享受了一场梦幻天堂般的体验。(罗西)

梦天堂聘请于丹
梦天堂聘请于丹
梦天堂总裁(左)、副总裁与小浪合影
梦天堂总裁(左)、副总裁与小浪合影
精彩沙画表演
精彩沙画表演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