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运营商应为玩家做好全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8:3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3月25日下午消息 有消息称,某《魔兽世界》玩家因账号被封后在游戏论坛发帖表示愤慨,引发了大量玩家聚集并声讨网易的封号行为。

  据悉,当时玩家聚集在游戏语音服务器中,要求网易公司给出相应的封号理由。就此,新浪游戏连线了《魔兽世界》前代理公司九城。

  《魔兽世界》前代理公司九城对新浪游戏表示,对于游戏运营商来说,应当为玩家做好游戏各方面的服务,这其中也包括游戏的客服。

  但是九城同时也表示,自《魔兽世界》代理权转移后,九城不对《魔兽世界》相关事件做任何评论。

  另有业内人士对此次事件发表看法,认为一款游戏中多次出现玩家聚集事件,对于游戏本身乃至整个游戏行业发展都是非常不利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