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号易封口难 过万玩家声讨网易魔兽客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8:3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3月25日消息,今日有玩家发帖投诉魔兽账号被网易查封,致该游戏大量用户在游戏与语言服务器中聚集,声讨网易公司的封号流程及客服质量。

  截至到下午6时,已有超过两万名玩家参与。玩家们认为网易的封号流程有明显BUG,导致众多离奇封号事故,无法保证用户权益。

  游戏ID为“Solome”的当事人,账号被封前与十区菲米斯服务器某公会发生摩擦,结果因“相似欺诈行为”,账号遭到查封。网易GM表示该玩家因遭到其他用户投诉而被封号。

  据知情人士透露,某一ID在魔兽世界游戏中如果遭受到20位玩家的投诉,网易公司的技术人员将会查证玩家的违规行为,如若属实将会被查封。但是新浪记者并未在任何网易官方解释上找到这一说明,同时根据“Solome”与GM聊天截图的证据显示,网易的客服人员也并未有令玩家信服的查证经过。

玩家Solome爆出与网易GM的聊天记录
玩家Solome爆出与网易GM的聊天记录

  此次事件发生之后,“Solome”被众多魔兽玩家力挺,截至到下午6时,已有超过两万名玩家聚集在菲米斯服务器及相关的语音服务器中声讨网易。

玩家聚集在铁炉堡抗议
玩家聚集在铁炉堡抗议
玩家聚集在沙塔斯城抗议
玩家聚集在沙塔斯城抗议

  网易于2008年6月正式运营《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经过近一年的等待,该游戏的玩家并没有等来游戏的新资料片,也没有享有优质的客服服务。在此次事件发生之前,网易的客服质量已被众多玩家抱怨。

  截稿前,网易针对此次事件尚无官方回应。(王薇)

相关报道:

律师:举证倒置 法律将保护弱势魔兽玩家 2010-03-25

九城回应:运营商应为玩家做好全面服务 2010-03-25

魔兽之争没有赢家:九城大伤网易削弱 2010-03-18

5大网游投诉处理待加强企业公布:网易上榜 2010-03-15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