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荣获08游戏行业年会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0:48  新浪游戏

  12月17日消息 ,2008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于2008年12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本届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部、科技部、商务部支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主办。今年年会主题为“科学发展、创新文化、提升服务”。

  在本届会议上,新浪游戏荣获大会颁发的中国游戏行业“2008年度优秀动漫游戏媒体”“最佳网络游戏综合服务平台-新浪 UT Game”两项大奖。这次获奖充分显示了中国游戏行业对新浪游戏长期以来努力工作的肯定,并再次证明了新浪游戏一直以“打造国内最优秀的游戏媒体服务平台”而奋力进取的强大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浪UT Game目前包括即时语音通讯、游戏攻略查询、网络游戏中心、网络游戏语音接口等多种功能,已经成为网络游戏玩家必不可少的游戏辅助工具。其中即时语音通讯功能是UTG的核心功能,从2004年起就深受玩家好评,成为玩家实现语音游戏的首选。

   
新浪游戏商务中心总监杨振上台领奖

  
新浪游戏市场经理高原上台领奖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内容涵盖网络游戏、手机游戏、大型游戏机、掌上游戏机、家用游戏机、PC单机游戏以及动漫卡通、销售渠道、产品运营等游戏相关产业的一个完整游戏产业链的年度盛会,因此也越来越成为洞悉整个中国游戏行业业态和发展趋势的平台。

    本次年会总结了中国游戏行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彰了行业内的先进会员单位、个人和优秀产品,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和分析。是中国游戏行业规格层次最高、产业链最为齐全的盛会,国家级领导和部委领导参会,并做重要讲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