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荣获“金翎奖”最佳游戏动漫网络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9:00  新浪游戏

  “2008ChinaJoy金翎奖”颁奖典礼于今日(11月4日)下午在北京海淀剧院圆满落幕。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整整为期三个月的“2008 ChinaJoy 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评选”也画上了句号。

  此次来自全国几十家厂商的八十四款游戏参与了最佳游戏动漫网络媒体、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最佳境外网络游戏、最佳Webgame、玩家最喜爱的单机游戏PC平台、网络游戏十大公会、最佳手机网络游戏等奖项的角逐。

  在颁奖典礼上,新浪游戏再次荣获了由组委会颁发的最佳游戏动漫网络媒体 ,新浪游戏事业部商务中心总监杨振代表新浪游戏领取了奖杯与奖状。

  新浪游戏作为目前最大也同时是最早的中文游戏门户网站,凭借着一直以来致力于关注与报道游戏产业的发展变化,并依靠多样化的产品服务来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在玩家与游戏厂商及政府相关管理部门留下了相当好的口碑与影响力。新浪游戏在2008金翎奖再次获得最佳,说明了新浪游戏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与影响力。新浪游戏将以此为契机,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实用的服务而不懈努力。

  
颁奖典礼开场  


新浪游戏事业部商务中心总监杨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